本站贊助商哦~.~

無敵號拍賣 削減財赤 英軍網上賣航母

無敵號拍賣
英國政府大刀闊斧削減開支,連航空母艦亦難逃被賣掉的命運(無敵號拍賣)。英國皇家海軍將於網上拍賣已退役航母無敵號。無敵號服役二十五年,曾參與一九八二年的福克蘭群島戰役,於○五年退役。


無敵號拍賣 - 英國軍方拍賣無敵號航母彌補軍費
英國海軍將在軍方網站,拍賣退役的無敵號航空母艦(無敵號拍賣), 以補貼軍費開支,軍方未定出底價,但表示,會考慮所有選項,包括出售艦上的設備。 無敵號航空母艦曾參與一九八二年的福克蘭戰事,並擔當重要角色,期間安德魯王子在艦上出任直升機機師,無敵號服役二十五年後,在零五年退役;英國政府財政 緊絀,要大幅削減軍費,日後要同法國共用航母。

英國軍方拍賣無敵號航母彌補軍費

無敵號拍賣 - 削減財赤 英軍網上賣航母
英國政府為滅赤、削減國防預算及開拓財源,在網站上拍賣2005年退役的航空母艦「無敵號」(無敵號拍賣),有興趣競投者必須在明年1月5日前出價,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無法估計該航母的價值。


「無敵號」在1973年建造,排水量1.7萬噸,1980年開始服役,曾參加1982年的福克蘭群島戰役,當時英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曾在該艦服役,擔任直升機機師。其後北約制裁南斯拉夫及伊拉克戰爭,「無敵號」亦有參與,至今服役多達30年。


英國軍方的拍賣條件,是買家不能將「無敵號」用作軍事用途(無敵號拍賣)。目前「無敵號」未有底價,拍賣在1月初截止。英國國防部期望,是次公開拍賣能帶來200萬鎊(約2400萬港元)收益。


「無敵號」重逾萬噸,當中1萬噸屬金屬,雖暫時未有買家出價,但運輸工具處理公司Leavesley International已表示,對其1萬噸廢鐵很有興趣,現階段尚在格價中。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
標籤:無敵號拍賣,英國 無敵號拍賣,無敵號航母拍賣,無敵號航空母艦拍賣,退役航母無敵號拍賣, 無敵號拍賣, 預算赤字, 拍賣『無敵號』航空母艦, 無敵號拍賣, 拍賣『無敵號』航空母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