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免費防毒軟體 精選總整理及圖文教學

免費防毒軟體 精選總整理及圖文教學

有人統計說,一般人使用電腦最傷腦筋的是什麼?!
結果防毒軟體的使用,竟然佔了排行的第一名!
可見「防毒軟體的使用與安裝」,是使用電腦的世界裡,多麼重要的事。

許多人會使用付費的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諾頓、NOD32等等。
付費的防毒軟體當然功能較為強大完整,
只是每年要付錢更新你的註冊碼,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的需求及使用習慣了。

但是以一般人使用防毒軟體的心得來說,
其實免費的也相當好用,
甚至有人覺得免費的比很多付費的防毒軟體還來得實用。
以下列出玩家使用過後心得-推薦使用的防毒軟體及清楚好懂容易下載的"圖文教學介紹"。
而全都是免費的防毒軟體;各位看倌可以自己下載使用看看。


Avast移除不掉?介紹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變得不會自動更新怎麼辦啊?
防毒軟體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7.0.0.123 繁體中文版(卡巴斯基)
驅逐艦2008防毒軟體v5.0a一鍵安裝永久升級授權版
PC-cillin 2008 繁體標準零售版
PC-Cillin 2007 繁體中文版
木馬清除大師2007
Spyware Doctor 5.1.0.268防毒程式
USB Cleaner v6.0 防毒軟體-繁體中文版(隨身碟中毒專用)
強勁的木馬,蠕蟲,廣告間諜, 病毒清除系統 avast! 4 Professional (繁體版)
NOD32 Antivirus System 2.70.32
PCTools Internet Security 2009 一年份的序號申請方式
Avira AntiVir Premium 小紅傘 2009年版 6個月免費授權申請
Avast! 4.8 Professional Edition 序號產生器
NORTON專業免費掃毒軟件---Norton Security Scan完整中文版 (諾頓)
江民防毒王KV2007一鍵安裝
如何免花錢使用下載BitDefender AntiVirus
實用的防毒軟體-BitDefender AntiVirus使用圖文教學
AVG Anti-Virus Free (Avg免費版)防毒軟體安裝的圖文教學
Avast! Antivirus過期了嗎?Avast!免費合法序號之取得方式


(引自:超偶軟體教學網/教學王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antivirus.htm)


label: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 防毒軟體序號, 防毒軟體下載教學, norton諾頓, 卡巴斯基 , nod32 , avg ,各種免費下載防毒軟件, 防毒軟件使用教學, 實用防毒軟體, 掃毒軟體, usb中毒防毒解毒, 木馬病毒掃除, 電腦病毒解除, 線上掃毒, 免費使用的防毒軟體, 掃毒的防毒軟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