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神奇寶貝(或稱口袋怪獸)的遊戲下載、遊戲秘技、攻略、怪獸的特性進化表、絕招

神奇寶貝(或稱口袋怪獸 , Pokemon)的遊戲下載、遊戲秘技、攻略、怪獸的特性進化表、絕招。對於一些常看幼幼台的小朋友來說,我算是一個三十多歲、也愛看幼幼台的老頭了,除了「降世神通-神通王」、「海棉寶寶」、「名偵探-柯南」外,更驚人的是,我這陣子迷上了「神奇寶貝」這卡通,不僅上網瘋狂研究了許久,更下載了相關的口袋怪獸NDS、GBA模擬器來玩。好好的一個九天年假,對一個上班族是何其珍貴,我竟然用這九天大破了「神奇寶貝鑽石版GBA遊戲」破了2次,還用修改器pokesav搞了6隻神獸一起破關。只能用神經病來形容我自己了 。以下整理神奇寶貝(或稱口袋怪獸)的遊戲下載、遊戲秘技、攻略、怪獸的特性進化表、絕招,讓各位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吧!


神奇寶貝資料參考列表: 

鑽石版遊戲下載  鑽石版遊戲介紹  鑽石版攻略  神奇寶貝神獸一覽

=

引自:超偶軟體教學網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pokemon.htm)

=

label: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遊戲 GBA NDS 秘技 下載 進化表 絕招 神獸 特性 小智 皮卡丘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遊戲 GBA NDS 秘技 下載 進化表 絕招 神獸 特性 小智 皮卡丘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遊戲 GBA NDS 秘技 下載 進化表 絕招 神獸 特性 小智 皮卡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