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失控姐息影 莎莎: 我有點委屈


失控姐息影 - 「失控姐」招了! 莎莎:是演戲,但我有點委屈...
以「崩潰小女警」一舉成名的莎莎「失控姐」,在節目裡失控大哭的表現,在網路上迅速竄紅,但引起不少人質疑「失控」根本就是反被「操控」,而失控姐也首度坦承那些短劇都是演出來的,但不想再被嚇哭,所以決定息影(失控姐息影)。


失控姐息影 - 莎莎的眼淚究竟是真是假
4歲的莎莎「失控姐」以演出小短劇成名,從一開始的面對壞人的「崩潰小女警」到面對奧客的「超市試吃員」,莎莎演出時總是「意外地」情緒失控,連綜藝節目都紛紛力邀她來節目哭一場,不少人懷疑莎莎的眼淚究竟是真是假?


失控姐息影 - 演戲的人,全都嚇我
面對大陸記者直接的訪問,莎莎第一次坦承自己確實是在演戲,但她說「那個哭是沒演,那個哭沒有裝,就是真的哭,可是呢,那個呢(短劇)是演戲,只不過那個演戲的人,全都嚇我,所以我就有點委屈了一點。」


失控姐息影 - 真的不喜歡被嚇哭
莎莎強調短劇飾演的,但是因為演員太兇,所以她才被嚇哭的,她也決定宣布息影,未來不會再上任何的綜藝節目,因為她真的不喜歡被嚇哭。


失控姐息影 - 莎莎成名之作「崩潰小女警」

失控姐息影 - 莎莎超市篇

失控姐息影 - 莎莎空姐篇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下載與使用圖文教學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部落客(Blogger)賺取外快的好幫手
宅經濟遊戲館 超偶軟體教學王
=

標籤:失控姐息影,失控姐息影 戲是假的,失控姐息影 眼淚是真的,失控姐息影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息影 超市,失控姐息影 空姐,失控姐息影, 失控姐息影 我有點委屈, 失控姐說戲是假的, 但眼淚是真的, 為了不要再被嚇哭, 她決定息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