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迷死人的日本男星 伊藤英明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伊藤英明(Itou Hideaki)是日本岐阜縣人,八月三日生的獅子座。曾經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陰陽師、修羅雪姬、壬生義士傳、海猿等,電視作品則有夜叉、天體觀測、我的魔法師、白色巨塔等。雖然對大多數的奇幻迷而言,是因為他在陰陽師電影中演出率真質樸的博雅,而受他吸引,但他搶眼的演技,也在電視劇夜叉中,表現得淋漓盡致。高挑的體型,每每讓劇組人員在安排博雅與晴明同時出現的鏡頭時,傷透了腦筋;但本來就話少的他,詮釋起木訥的博雅,那入木三分的神情,其魅力卻也讓許多女性粉絲無法抵抗。

身高一八二、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相信看過「三十拉警報」、「夜叉」、「請給我愛」幾部日劇的觀眾,一定對這位新面孔帥哥印象深刻,很想知道他究竟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呢?!

伊藤英明 擁有四分之一的葡萄牙血統
一九七五年八月三日出生於岐阜縣的 伊藤英明,因擁有四分之一的葡萄牙血統,從小就是一個五官俊秀的美男子,但卻直到九七年演出大澤隆夫與本上真奈美所主演的「一切為你」一劇,才算正式踏入了演藝圈。

不論是「夜叉」中性格迴異的雙胞胎兄弟,或是「請給我愛」裡狂放的街頭表演者,伊藤收放自如的演技和表情,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讓女性觀眾忍不住對他產生無限的綺想。伊藤的外型秀氣斯文 卻不失英氣
伊藤英明不只伊藤迷將他視為夢中情人,連導演和電視製作人,在第一次看到伊藤時也都驚為天人,紛紛發出「太帥了! 太完美了! 」之類的讚嘆聲,再加上看到他自然豐富的演技,令出道稍晚的伊藤順利的在日本演藝圈快速竄紅。

伊藤的外型雖然給人秀氣斯文的感覺,但其實他是個活潑率直的性格男子,滑雪、潛水、騎馬各項運動他都是箇中好手,而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重型機車馳騁風中,他目前就是明星重型車隊的主要成員之一,這種外型和個性的差異感,也正是伊藤的主要魅力所在。

最近剛演完人氣偶像新劇「女主播」的伊藤,在劇中西裝筆挺播報新聞的模樣,令他的日本 fans 人數快速激增,四月二十八日即將上映的新片「 LOVE SONG 」也備受期待,而他真實生活中和女優水野美紀傳出的新戀情,自然成為演藝圈震驚矚目的新焦點。伊藤英明CM 廣告

伊藤英明CM 廣告 伊藤英明Carch大好き篇

更多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的照片與寫真: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