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剛出生就長出完整門牙



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嫩母哺乳直喊痛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醫院日前接生了一個早產3週的女娃,她不僅身體健康無異狀,還被護士們發現竟然長著兩顆門牙(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她的媽媽考菲爾德(Patricia Caulfield)說,「隔天一早,當我餵奶時,真的感覺到一陣痛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嫩媽考菲爾德說,在哺乳的時候才發現阿姆斯壯(Faye Armstrong)的那兩顆門牙十分完整(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這事件雖然驚訝到孩子的爹,「但是他一點都不困擾,因為只有我才需要餵寶寶喝奶。」

考菲爾德說,兩個禮拜後,寶寶後排的牙齒也陸續出現,現在每天都在觀察她牙齒生長的情形;接生下阿姆斯壯的醫生也說,「這是十分罕見的現象,因為新生兒往往只會長有十分細小的齒芽」。

該醫院的醫生更是開玩笑地表示,如果足月,阿姆斯壯或許會帶著「全套」的齒來到世上。新生兒通常在出世後4至7個月開始長牙,每兩千名嬰兒中才會有1例出生後便長有牙齒,像阿姆斯壯長有兩顆完整門牙(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更是罕見中的罕見。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

label: 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 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嫩母哺乳直喊痛【圖文】,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 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嫩母哺乳直喊痛, 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嫩母哺乳直喊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