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真人魁地奇

真人魁地奇 - 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圖+影】:





標籤:真人魁地奇,真人魁地奇 Quidditch,魁地奇,真人版魁地奇,真人魁地奇 麻瓜,麻瓜真人魁地奇,真人魁地奇 世界杯,真人魁地奇 規則,

英一體育老師發明真人魁地奇 深受歡迎
英國威爾斯一名中學體育老師,根據哈利波特故事,研發出了真人版的魁地奇游戲,很受學生歡迎。

真人魁地奇 - 游戲規則
參考哈利波特中魁地奇的游戲規則,攻方會有一個「快浮球」,「快浮球」進對方球門就得分。守方則使用一種叫「懶鬼」的球,把「快浮球」打跑。這種游戲基本上結合了躲避球和手球的動作。是一種運動量很大的球類運動。

真人魁地奇 - 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體育老師說,魁地奇可以讓孩子動,又對孩子的手眼協調、注意力、警覺和團隊合作都有幫助,是一種很好的運動。不過不知道哈利波特作者羅琳女士,是否又會冒出來主張魁地奇的智慧財產權。

真人魁地奇 - 麻瓜魁地奇球賽
哈利·波特小說中,經常出現魁地奇球賽的描寫。由於《哈利·波特》粉絲眾多,因此魁地奇球賽也被搬到了現實中。但是由於可悲的現實世界缺少魔法的力量,因此本來在天上飛著進行的魁地奇球賽,儘管麻瓜球員們也一樣在雙腿之間夾著一根掃帚,它還是變成了在地上跑著進行的麻瓜魁地奇球賽。


真人魁地奇 - 規則也為麻瓜進行了調整
同樣的,規則也為麻瓜進行了調整。參賽兩隊的人員和球的設置不變,包括1名守門員,2名擊球手,3名追球手,和1名找球手,以一顆鬼飛球(排球),兩顆遊走球(躲避球)和一顆金色飛球(一隻塞滿網球的臭襪子)來進行比賽。追球手以鬼飛球攻擊對方球門,擊球手以遊走球攻擊追球手,找球手則力圖追上金色飛球。


真人魁地奇 - 金色飛球變成?!
在原版魁地奇中,金色飛球是一個長著翅膀高速繞場飛行的小球,只要抓到比賽就結束,而且抓住金色飛球的一方還能獲得高附加分,最後雙方比較總分,分數高的一方獲勝。而在麻瓜魁地奇中,顯然臭襪子自己是沒法飛的,因此它由一個穿黃衣服的第三方運動員攜帶,在場子裏到處跑。這個第三方運動員,通常由越野長跑手擔當。


真人魁地奇 - 麻瓜魁地奇校際世界盃賽
這項運動在美國高校中最早是由米爾德伯裏學院的一名學生發起的,現在在美國大學中頗為流行,全美有超過150所大學擁有魁地奇球隊,並且還有一年一度的麻瓜魁地奇校際世界盃賽……這項運動會成為奧運的指定項目?值得關注。


真人魁地奇 - NEWS
影片:哈利波特"魁地奇" 成歐美熱門運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