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韓流明星街



韓流明星街 - 南韓擬設立「韓流明星街」
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政府打算在首爾的「忠武路」與「清溪川」等地,建立「韓流明星街(韓流明星商店街)」,設立並銷售與韓劇、韓國電影有關的週邊商品。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今天在首爾舉行的「2010韓流論壇」上,宣佈要將「旅遊」與「韓流」合而為一,在外國人常觀光的旅遊景點,設立「韓流明星街(韓流明星商店街)」,展示南韓影視商品,計畫從明年開始投入試營運。


韓流明星街 - 首爾忠武路擬建韓流明星街
韓國政府計劃在首爾忠武路和清溪川等地建立韓流明星街(韓流明星商店街),並設立銷售電視劇和電影等網上韓流資訊商店。


韓流明星街 - 韓流明星商店街 2010韓流論壇
文化體育觀光部今日在首爾傳媒中心舉行「2010韓流論壇」,發布了包括上述內容的「為發展和擴大新一波韓流的4個重點課題」。文化部計劃結合旅遊和韓流,在外國人常光顧的旅遊景點建立「韓流明星街(韓流明星商店街)」,設立韓流商品展覽館、韓流主題館和紀念品商店。

同時,文化部還計劃在網上開設提供電視劇、音樂、電影、表演等韓流資訊、銷售韓流商品的「韓流資訊商店」,從明年開始投入試運行。此外,文化部計劃在網上構築提供有關海外市場動向、出口和票房成績等資訊的「韓流地圖」系統,樹立符合各地區文化特點的針對性戰略。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
label: 韓流明星街, 韓流明星商店街, 韓流明星街, 韓流明星商店街, 南韓擬設立「韓流明星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