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內臟包

內臟包 - 日本KUSO 內臟包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現在日本推出kuso內臟包
什麼?!難道器官已經可以合法買賣?這一個個血淋淋令人怵目驚心的內臟,就這樣大喇喇的拿出來販售?不要誤會,它可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內臟包」!

內臟包 - 日本KUSO 內臟包

腦袋包一個要價台幣近千元
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也不奇怪!最近日本人又有創意商品上市,這回賣的是「內臟」,但它可不是真的內臟啦,而是一個個內臟造型的「內臟包」。

內臟包 - 日本KUSO 內臟包

有人甚至誇張到蒐集「全套內臟」
一個個以假亂真的內臟,看起來十分逼真。胃、腸、肺、心臟和大腦,一共五種款式任君挑選,斜背、測背都可以。

內臟包 - 日本KUSO 內臟包

有了內臟包,這回不用再被說無腦了!馬上買一個腦袋吧!大腦果然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五款內臟包就屬大腦最昂貴,不過再貴也不過快台幣一千塊,價格挺實在的,不少網友看了這些內臟包,紛紛詢問想要「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網友kuso的表示,想要蒐集整套內臟。現在不用再擔心撞包了,只要你夠膽,就帶著內臟走上街頭吧!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標籤:內臟包,內臟包 全套內臟,內臟包超夯,內臟包 日本流行,內臟包 造型,內臟包 創意商品,內臟包 什麼都賣,內臟包 價格,血淋淋 內臟包,內臟包 販售,內臟包 日本kuso推出內臟包, 日本KUSO 內臟包, 圖文, 內臟包, 日本KUSO 內臟包 內臟包 ,日本KUSO 內臟包 ,沒腦就買顆腦吧,日內臟包超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