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宇宙顏色 米黃色宇宙

美國科學家宣稱宇宙是米黃色 趨勢越變越淺
人們總喜歡用"奇幻繽紛、旖旎瑰麗"諸如此類的語言來形容浩渺的宇宙,無疑神秘的太空總是與各種美妙的色彩聯繫在一起。然而日前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研究顯示,其實宇宙是與拿鐵咖啡很相似的米黃色,科學家甚至將這種特殊的顏色冠之為"宇宙拿鐵色"。

據英國媒體11月3日報道,NASA和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科學家們在分析了2萬個銀河系發出來的光后得出結論稱,這各種色彩的光混合在一起,使我們的宇宙呈現出米黃色。

科學家表示,在長達60億年的時光裡,宇宙的顏色從最初的藍色漸漸變成了紅色,又逐漸變成淺綠松石色,直到現在變成了如同日落時分天空顏色的米黃色。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伊萬·鮑德里博士表示:"我們發現宇宙的顏色正往白色發展。"鮑德里博士和同事一道利用宇宙光譜解析收集來的光學數據,最終得出了上述結論。

如今,我們身處的宇宙一般會在淡淡的粉紅、奶油色和輕柔的綠松石色之間變化,這主要是因為個人眼睛適應度的不同,才會看到不一樣的顏色。鮑德里博士建議稱,如果有人家裡搞裝修想讓天花板變身為宇宙,不妨將米黃色作為主色調才應時應景呢!宇宙不斷膨脹 終將毀滅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在1份新研究中斷言,宇宙將持續不斷膨脹,這項研究也使人類更加了解天文學中最大難題之一的暗能量。

據「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暗能量讓宇宙不斷加速膨脹,而航太總署研究員使用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一窺」他們認為組成暗能量的東西。

科學家1998年發現暗能量,但一直不知道這股神秘力量是什麼,他們只知道這股力量看不到,且組成「我們宇宙的絕大部分」,約整體的72%。

科學家認為,宇宙約1/4(24%)是由「暗物質」組成。暗物質跟暗能量一樣神秘,但由於暗物質有「引力影響」,因此比暗能量容易研究。因此,宇宙僅剩下4%,是由「構成人類、植物、星星的東西,以及任何原子組成的東西」所組成。

藉由使用這座「銀河放大鏡」,這群由加州(California)巴沙迪納(Pasadena)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所率領的國際科學家團隊斷言,暗能量的分佈意味著宇宙膨脹永不停止。

這份昨天刊登在「科學」期刊的研究也發現,整個宇宙終會變成冰冷、死氣沉沉的虛空。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