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康雅婷24強退賽 超偶5 神經質與高音絕美素人 24強退賽


超5 康雅婷 神經質的超強爆發力 傳出退賽
黃國倫讚揚康雅婷是「萬中選一」、甚至是「二萬中選一」的歌手,唱歌很特別,有點神經質。陳珊妮讚康雅婷像日本創作女歌手cocco,有很大的爆發力,很容易激動的,會爆發起來的那種。但據聞她於24強決定賽中缺席退賽,退出超偶5的比賽。

康雅婷雖然長得不出色,也非一開始眾人注目的焦點,但是她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其後幾唱歌曲的爆發力,也深受評審的重視與讚揚。

康雅婷有天分 全都能唱成自己的歌


康雅婷 於24強竟傳出退賽消息
超偶5出現了令人失落的消息,原有前10強,甚至前5強實力的「神經質絕美唱腔」的素人參賽者康雅婷據說於24強時,因壓力過大未出席24強。喜愛康雅婷的粉絲及朋友們,紛紛揣測康雅婷是否要退賽,也為喜愛她歌聲的歌迷們徒留了些感傷與遺憾。並在她唱歌的youtube影片上留下了許多惋惜、慰留的評論。


==============

康雅婷感謝網友們的言論
康雅婷的網誌 9/26
http://www.wretch.cc/blog/t20040000/21800464

還是想謝謝 妳們為我發表的言論
甚至到了現場
有覺得我不應該的 站在妳的立場 這是對的
有人試著站在我的角度 試想我是發生了什麼事 也真的很謝謝
我有我的因素 不是說說 大家就能夠理解
沒有人 可以真正站在別人的角度 感受
也許你懂事件本身
但是你絕對沒辦法 感同身受
因為每個人的環境都不一樣 反應也不一樣

我不會要大家都認同我的作法
只是想透過 這次 可以趁機感謝
因為我似乎不能在ptt發言
所以每次都只能看看 什麼也說不了
妳們撲了空
真的要再說一次對不起
我知道那一坐都要坐好久
真的很抱歉
還有真的覺得很謝謝
=======================

康雅婷演唱歷程youtube:

超五 初登場,20100731 康雅婷 玩魔術方塊惹評審注意
康雅婷:也許明天/張惠妹,NOBODY'S HOME/艾薇兒


康雅婷:Dreaming out loud,她這歌相當有奇幻的美感
康雅婷歌後曾哽咽自白 勇敢展現自信
康雅婷賽後感言,康雅婷曾哽咽的說:在進比賽之前我是一個從來沒很肯定過自己的人,別人的讚美或者是別人鼓勵我的話,我都沒有很放在心裡,因為就是沒自信。進來比賽之後,開始看到網路上有人會支持我,從一個陌生人到支持我,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發現我自己是有能力影響別人的。比賽到現在為止,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要開始懂得肯定自己,我也敢更大聲的跟別人說出我的名字,我叫康雅婷。對!


超級偶像20100918_康雅婷_飄著/孫燕姿

飄著 康雅婷與原唱孫燕姿各具特色
這首「飄著」算是康雅婷技壓群雄的成名曲,也算是聽眾們正式注意到她的關鍵歌曲,由於這首歌本身不是孫燕姿專輯中「逆光」的主打歌,但因為康雅婷唱過之後,引發了許多人去找出這首歌曲來,算是重新給予此歌生命。她演繹的方式與原唱孫燕姿極為不同,極具爆發潛力又歇斯底里的唱法,前段的舖陳卻更有娓娓道來的細訴感受,真的非常好聽,與原唱各有擅場;也看得出康雅婷選歌皆以有深入情感、極具爆點的特色為主。

飄著/ 孫燕姿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那殘餘的溫柔
當 黑夜清晰過白晝
當 快樂賠上了所有 當 理智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當盲目的黑夜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 你 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 原來 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超偶5 前十強預測及相關報導:
康雅婷 更多的深度報導
艾怡良
洪佩瑜
謝宜君
杜牧
吳海文

===============

Labels & Tags: 康雅婷 超5 退賽 超偶5 康雅婷24強退出 退賽資訊 康雅婷為什麼退賽 康雅婷 壓力大退賽 康雅婷 康雅婷24強退賽 康雅婷退賽原因 24強決定賽缺席 康雅婷歌曲 孫燕姿 飄著 神經質唱腔 超級偶像5 youtube wiki 維基 康雅婷24強決定賽退出超偶5 康雅婷知道 康雅婷飄著 康雅婷Dreaming Out Loud 退出24強決定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