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章魚吞掉鯊魚

水族館的章魚吞掉鯊魚
這是美國的一個水族館,因為要清理鯊魚缸子所以把鯊魚都先放到章魚­那邊,他們以為章魚溫馴所以不會有事,後來發現鯊魚都失蹤了!連遺體也­沒有,所以監視水族箱情況就看到這條鯊魚被章魚宰了!

章魚 吞掉 鯊魚 - 水族館的章魚吞掉鯊魚
那隻章魚應該是在太平洋靠近美國的海域,那邊雌章魚少,公章魚找不到交配伴侶就會一直變大一直變大~~~再說... 那不是大白鯊,那是鮫,或稱鮫鯊,體長約14呎 0.9頓(成年),其實還算是小魚啦!

影片:章魚吞掉大白鯊

labels & Tags:大章魚 吞掉 小鯊魚, 水族館 章魚 吞掉 鯊魚, 章魚 吞掉 鯊魚, 章魚 吞掉 鯊魚 影片 章魚 吞掉 鯊魚,水族館 章魚 吞掉 鯊魚,大章魚 吞掉 小鯊魚,章魚 吞掉 鯊魚 影片,youtube 章魚 吞掉 鯊魚 章魚 吞掉 鯊魚 水族館的章魚吞掉鯊魚 圖+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