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潘瑋柏貼蟑螂照

藝人潘瑋柏為了替微博衝人氣,貼出「小強」蟑螂寫真照,結果天怒人怨,大S和張惠妹在微博上對潘瑋柏說,「我恨你」,大S還嚇到飆淚。

 潘瑋柏突發奇想,看到朋友替寵物開微博,他也如法泡製為「小強」開設專屬網頁,還貼上清晰的蟑螂寫真照,到今天下午為止共引發1600多名網友回應,不少女藝人都被嚇到。

 大S率先上微博轟潘瑋柏,「我恨你,眼淚都盈眶了我」,張惠妹也跟進在微博上嬌嗔,「我也恨你,我手機掉地上了啦,哇,嚇死我。」

 潘瑋柏下午跟大家賠不是,改貼可愛的小狗照,「小強臨終前跟大家對不起,希望它的保險費可以支付賠償大家的手機。」

 相較於噁心的小強照被眾人唾棄,范瑋琪在微博上公開未婚夫「黑人」陳建州吃大閘蟹的照片,勾起眾星食慾。潘瑋柏自稱最多吃過15隻,實在太補了,吃完手都發抖; 小S則說她只吃蟹膏,還問「會不會太刁蠻?」劉若英則說自己是大閘蟹達人,要大家跟她一較高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