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飯店試睡員 王牌試睡員

徵選王牌試睡員 大獎25萬飯店住宿
什麼樣的工作,能睡遍台灣各大飯店,卻不用花一毛錢?就是王牌試睡員。旅遊業者和飯店合作,聯手推出「試睡員」徵選活動,民眾只要把自己旅遊住宿的心得,在網路和大家分享,就有可能雀屏中選,成為試睡員。除了可以獲得1年份的全台精選飯店,價值高達25萬的免費住宿之外,更有機會成為旅行社的專屬飯店達人。



飯店試睡員 大陸最舒服工作
除了台灣之外,大陸內地也有這等工作:「上班不用打卡,經常出入各類酒店,旅遊也是工作,網絡上還有一大堆粉絲,每月輕輕鬆鬆地能有一萬人民幣(約台幣四萬七千元)的收入。」這個被稱為「史上最舒服的工作」,正是酒店(飯店)試睡員的真實寫照。

張與墨是北京第一個酒店試睡員,目前全大陸也不過六個。在今年三月從七千多名應聘者中脫穎而出,現在她已取得中國飯店協會授予的「職業酒店試睡員」證書。

據人民網報導,張與墨被選為試睡員,與她的從業經歷有關:藝術院校畢業、有繪畫基礎、當過電視台編導、文字攝影俱佳。之前是一位擁有自己手工藝品牌的自由職業者,這些經驗對她擔任試睡員工作,很有幫助。

酒店試睡員,顧名思義就是試住酒店,體驗酒店服務、環境、衛生、價格、餐飲等多個方面,比如床墊軟硬、空調冷暖、網速快慢、下水道是否暢通、淋浴水流聲是否過大等,然後根據自己感受寫成報告,交給公司後在網上發布,為眾多網友提供借鏡。「我們的工作遠不如大家想像得那麼輕鬆。寫評論只是眾多工作內容的一項,其實工作壓力挺大的,需要細心、耐心和責任心。」張與墨說,「因為有任務,在一天的入住時間裡,需精神高度集中,觀察每一個細節,並用相機或DV記錄自己所觀所想,通過微網誌、影音等與網友分享,最後在四十八小時內完成詳細的體驗報告。」整個試住過程都是以暗訪形式進行,客觀公正的評述,也是她擁有眾多粉絲的原因。

張與墨說,她的夢想是開一家具有地中海風情的藝術酒店,酒店裡有個私人圖書館,可以養寵物,一切都依自己想法來設計,所有的藝術品都是自己手工打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