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寶馬女孩 張澐熙

寶馬女孩 張澐熙 - 寶馬女孩 張澐熙 網絡炒作事件




















寶馬女孩 張澐熙 -很像九頭身美女吳佩慈
這個寶馬美女,長得有點像九頭身正妹吳佩慈。在去年夏天,寶馬女孩 張澐熙開著一輛寶馬Z4敞篷車去了學校,然後被人拍下傳到網上。美女、寶馬、大學生……許多令人聯想的因素集合在一起,張澐熙被冠名為“寶馬女”,照片傳的四處都是。

很快,有人認出寶馬女孩 張澐熙是中央民族大學的學生,並且公佈了寶馬女孩 張澐熙的詳細信息,網絡上又是一片噓聲。在許多旁觀者看來,這不過是一次網絡炒作事件,一個試圖進入娛樂圈的女孩在網絡推手策劃下的一次曝光行為。

張澐熙 (寶馬女孩) 小檔案
身高:166cm
體重:43kg
生日:1989年3月20日
星座:雙魚
籍貫:南京
民族:畬族
職業:學生,模特,舞者

====
labels & tags:寶馬女, 寶馬女孩 張澐熙, 寶馬女孩 張澐熙 組圖, 張澐熙, 網路炒作 寶馬女孩 張澐熙,寶馬女,張澐熙,網路炒作,寶馬女孩 張澐熙 組圖,寶馬女孩 張澐熙 個人資料,寶馬女孩 張澐熙 寫真,寶馬女孩 張澐熙 炒作,寶馬女孩 張澐熙 介紹,寶馬女孩 張澐熙 吳佩慈 youtube 寶馬女孩 張澐熙 網絡炒作事件wiki 走光露點 維基組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