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一根大中指 義大利中指

一根大中指 義大利中指
義大利米蘭證券交易所前出現了一座「不雅」的藝術品,雕刻家凱特蘭(Maurizio Cattelan)創作出高11公尺的中指像,那一柱擎天的震懾感,似乎在替小投資人向引發金融風暴的資本家與銀行金融業者表達不滿。

給你一根大中指 義大利藝術家嗆金融業者
這座比出大中指的巨型雕塑,被命名為「L.O.V.E」的中指雕像,就被設立於僅次於紐約與倫敦的第三大市場米蘭證券交易所前,且早已引發當地政治家與知識份子的一陣撻伐與抗議。但凱特蘭表示,「人們都誤解了創作本身的意涵」,將藝術品陳設於此是為了用實際行動表現「愛」,並非刻意評論金融世界。 凱特蘭也表示,這帶有嘲弄納粹的手勢也同時倡導著「反意識型態」,希望藉此給人們一個借鏡。此外,這並不是凱特蘭第一次用帶有挑釁意味的雕像來吸引大眾注意,過去他還曾創作出被隕石擊中的教皇約翰保羅(The Ninth Hour)與祈禱中的希特勒。

labels & tags: 一根大中指, 一根大中指 不滿, 一根大中指 藝術, 一根大中指 金融海嘯一根大中指,一根大中指 藝術,一根大中指 不滿,一根大中指 金融海嘯,一根大中指 巨大藝術,Giant Middle Finger,Maurizio Cattelan 義大利中指 被隕石擊中的教皇約翰保羅(The Ninth Hour) 祈禱中的希特勒 照片 youtube wiki 維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