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美女馴獸員


美女馴獸員 - 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組圖】
標籤: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 美女馴獸員 老虎, 美女馴獸員 鱷魚 美女馴獸員,美女馴獸員 鱷魚,美女馴獸員 老虎,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將腦袋塞進鱷嘴30秒
泰國首都曼谷市附近斯裏拉查動物園的27歲美女馴獸員 安吉海‧皮姆桑(Tueanjhai Pimsan) 在過去6年中,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幾乎每周都要和鱷魚共同表演一種致命的遊戲———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會命令鱷魚張開自己的血盆大口,然後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會將自己的整個腦袋塞進利齒遍布的鱷魚中,在裏面安靜地呆上30秒鐘。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稱,她和鱷魚的表演相當安全,因為她和鱷魚之間已經培養出深厚的信任感。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