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吳海文(Kevin Wu) - Beyond 黃家駒歌聲重現 超偶5 前10強預測

超5開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
超級偶像5開播了,這次不只有台灣本地的選手來較量,美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國都有好手來參賽。平時忙碌的我,卻也抽空看了一下這個選秀節目。原因無他,我覺得這屆超偶的選手們,各有各有故事,其企圖心、故事性都吸引著我想打開電視瞧瞧這些追求理想的人是如何上陣發揮所長。這個世代的故事或許也大多從此開始,比起保守、悶著頭努力的過去時代,這些年輕人們更令人感到鬥志無限。

在這屆超5中,有二個聲音我特別喜愛,分別是吳海文跟杜牧

吳海文歌喉 像極了beyond主唱黃家駒
舊金山來的吳海文(Kevin Wu),他廣東人,移民美國,後來隻身來台灣比賽;吳海文從北美海選晉級之後,在複試中演唱蔡健雅的「陌生人」,由於聲音辨識度高,具渾厚個性,像極了Beyond已逝的主唱黃家駒、又點有類似楊宗緯易於打動人心。吳海文(Kevin Wu)他外表斯文俊酷,許多觀眾超愛他的聲音,再加上有才華會吉他、擅創作,相信日後的比賽,他的前景看好,堪為超5明日之星。喜歡他的觀眾也可多多支持他,鼓勵這類隻身來台打拼的人。


超級偶像20100828 吳海文 陌生人 超五36強PK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by 吳海文


第5屆超偶 北美區決賽 七強選手 Kevin Wu - 人質


20100911 超級偶像 18.吳海文:我不難過


20101009 超級偶像 5.吳海文:離開我


聽聽beyond 黃家駒的聲音-海闊天空

超偶5 前十強預測及相關報導:
康雅婷
艾怡良 藍調女王
洪佩瑜
謝宜君 便當媽媽
杜牧 超強坦克

====
Labels: 超偶5 超級偶像5 吳海文, 自彈自唱, 舊金山 ,杜牧, 開門見山, 基本資料, 超級偶像, 我不難過, 杜牧禮物, 陌生人, Kevin Wu 前10強 冠軍賽,wiki維基 ,艾怡良 youtube ,唱歌歌曲, 人質 小屁孩流浪記 無名 部落格 艾怡良個人資料 前10強預測 beyond 黃家駒 海闊天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