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哆啦七夢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哆啦七夢盼超越劉謙
魔術界出現新台灣之光,澳門第一屆魔術賽,我國年輕魔術師劉行志拿下,他用一年半時間研發的貓王魔術,擊敗十多位國際魔術師,拿下冠軍,但其實他在比賽前就小有名氣,自創"哆啦七夢"變出放大燈的網路影片,吸引三萬多名網友點閱,更曾獲邀上節目表演。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綽號seven化身「哆啦七夢」
跟著節奏搖擺,要模仿搖滾巨星貓王,怎麼沒開口唱反而變出墨鏡、鏡子,甚至梳子耶!貓王拿絲巾很突兀嗎?再看一眼他拿的可是麥克風啦k少了吉他怎麼行?用音箱變給你!


一連串驚奇,哆啦七夢 劉行志用這套貓王魔術一舉打敗中港澳魔術師,拿下澳門魔術大賽冠軍。變魔術連自己都要變身,綽號seven化身「哆啦七夢」。超近距離魔術讓記者看了都猜不透,愛搞怪基因可不是現在才作祟。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放棄當幼保老師當起魔術師
原來大學時代哆啦七夢 劉行志就是第一代circus團員,就愛搞KUSO,畢業後放棄當幼保老師當起魔術師,意外拿下冠軍,未來要挑戰日本魔術賽看看有沒有機會超越偶像劉謙。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影片
影片:哆啦7夢放大燈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

標籤:魔術師,哆啦七夢,劉行志,哆啦七夢 劉行志,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劉謙,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台魔術師奪冠 ,哆啦七夢盼超越劉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