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


真實版達文西密碼!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宛如真實版達文西密碼
李奧納多‧達文西的名作「蒙娜麗莎的微笑」是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近來義大利的「國家文化遺產委員會」(National Committee for Cultural Heritage)公開披露,他們發現蒙娜麗莎的眼睛裡藏有些許字母以及數字(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研究人員們還在解讀這些符號(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所代表的意義,情節有如真實版的「達文西密碼」。

李奧納多‧達文西熱愛謎題,而外界對蒙娜麗莎的背景也有許多揣測,最普遍的說法是蒙娜麗莎是一名富商的妻子,也有人認為她是達文西的媽媽,甚至有人認為達文西是同性戀者,蒙娜麗莎其實是他伴女裝的自畫像,而義大利研究人員近日公布的這項發現(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使蒙娜麗莎的那抹微笑更顯得神祕。

義大利文化遺產委員會訝異蒙娜麗莎眼中的謎題竟然到今日才被揭露(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不過人類的肉眼可看不到這些神祕符號,必須使用放大鏡檢視高解析度的影像,符號才清楚可見。

若無特殊器材,無法看出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研究小組指出,蒙娜麗莎的右眼(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似乎藏有「LV」兩個字母,而這就是李奧納多‧達文西的名字縮寫(Leonardo Da Vinci),不過左眼內的符號就相對模糊,看似字母C,E,或是B;同時也發現蒙娜麗莎的背後有座橋,橋上似乎也藏著數字72,或是L2(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研究人員解釋道,這幅畫已經將近有500年的歷史,所以清晰度當然不比當年。

研究人員表示,蒙娜麗莎背後的橋也藏有符號(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圖/擷取自太陽報)

事實上,早在50年以前就有書籍提到這項發現,但未引起迴響,文化遺產委員會的會員之一Luigi Borgia在一家古董店內發現此書後,便開始進行這項考察。他們表示,目前只在研究的初步階段,接下來會有更近一步的調查,同時也表示,他們的發現絕無漏洞,這些符號(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確實是由達文西本人畫上的。

國家文化遺產委員會的會長(Silvano Vinceti)相當熱衷於此類研究,先前甚至要求法國當局批准研究小組開挖達文西的墳墓,目的是想藉由達文西的頭顱重建他的樣貌,以此判定蒙娜麗莎的微笑是否真為達文西的自畫像。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 「泰」清純了
馮迪索 Vin Diesel 電影帥猛硬漢 超世紀戰警
Give me five 兄弟貓 可愛爆紅
除了水龍捲也有火龍捲 火龍捲奇景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

label: 蒙娜麗莎眼中, 神祕符號蒙娜麗莎眼中, 神祕符號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 宛如真實版達文西密碼蒙娜麗莎眼中, 神祕符號, 蒙娜麗莎眼中, 神祕符號, 蒙娜麗莎眼中藏有神祕符號【組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