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魚頭人身 泰國海底大驚奇

這隻搶鏡的小魚游到Nick朋友頭部上方,剛好被快門捕捉到,才形成魚頭人身這幅有趣的景象。(圖/截取自鳳凰網)

「魚頭人身」新物種?泰國海底大驚奇
你看過「魚頭人身」的海底人魚嗎?日前一名遊客Nick Kelly和朋友到泰國龜島(Koh Tao)浮潛時,意外拍下有著「魚頭人身」的新物種,而且腳上還穿著蛙鞋,Nick表示,雖然當時拍下許多驚奇的海底照片,不過魚頭人身這張顯然是「最好的」!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Nick日前和朋友到海中浮潛時,有隻搶鏡的小魚游到朋友頭部上方,剛好被Nick的快門捕捉到,才形成這幅有趣的景象,他表示,自己當時拍攝時沒有注意這麼多,是等到上岸時看照片(魚頭人身)才發現。

「魚頭人身」相片的拍攝者Nick Kelly。(圖/截取自鳳凰網)

根據消息指出,Koh Tao譯為龜島,因外型而得其名,島上最著名的休閒活動是潛水或浮潛,附近的熱帶水域有許多種類的魚和烏龜等,經濟重心以觀光旅遊為主。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啊!有鑽石! 太空新發現 有「鑽石星球」存在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大元 dayuan 林盈臻 宅男女神至尊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帥!
天使貓 長著翅膀的天使之貓
==

label:「魚頭人身」新物種,【圖文】魚頭人身, 魚頭人身, 「魚頭人身」新物種, 泰國海底大驚奇, 魚頭人身, 魚頭人身, 魚頭人身 泰國海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