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最貴鳥書



最貴「鳥書」 1153萬美元
蘇富比(Sotheby's)拍賣商表示,美國最知名鳥類藝術家奧杜朋(John JamesAudubon)所繪製的珍貴鳥類圖鑑「美國鳥類」(Birdsof America),今天在拍賣會上為圖書價格創下新高,拍得730萬元英鎊(約1153萬美元)。

蘇富比說,一套四冊的書拍賣時,買家在電話中和蘇富比位於倫敦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的陳列室現場競標,價格節節升高,最後以732萬1250英鎊售出。

原本預估拍賣價格介於400萬到600萬英鎊(約610萬到916萬美元)之間。這本書最後由倫敦商人托勒麥(Michael Tollemache)得標。

拍賣會後,托勒麥在會場表示,這本圖鑑有435幅精美手繪刻本插圖的書,是「無價之寶」。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

label: 最貴鳥書, 最貴鳥書價格, 最貴鳥書價錢, 最貴鳥書圖鑑, 最貴鳥書 蘇富比, 最貴鳥書拍賣, 最貴鳥書 1153萬美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