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半身人

半身人戰勝己身命運
不向困難低頭的半身人 肯尼,戰勝自己的命運,醫生曾說他只能活到21歲,如今半身人 肯尼已經35歲,不但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半身人 肯尼甚至19歲時曾有一段婚姻,目前也未婚妻妮基交往了7年。33歲的妮基說,「人們很好奇,半身人 肯尼是不是有『那話兒』。」半身人 肯尼笑著對鏡頭說,「來,我讓你看!哈哈!」當然還是沒有秀出來。

美國男子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被稱為「半身人」(the half-bodied man),由於先天罹患脊椎異常疾病,出生後被迫截肢、失去雙腿,當時醫生還斷定他活不過21歲;不過,不願向命運低頭的他,如今不但已經35歲,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甚至結過一次婚,如今也有未婚妻。肯尼的不凡人生被美國TLC電視台拍成紀錄片。胝骨發育不全症 造成艱辛半身人生
35年來,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過得比別人艱辛,因為他沒有雙腿。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說,「不是被車撞、被火車撞、被巴士撞,或越戰受傷,我一出生就是如此。」肯尼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胝骨發育不全症」(sacral agenesis),為保住上半身,當他才6個月時,醫生截去他嚴重扭曲的雙腿。

美國半身人紀錄片現身說法 奇蹟活35歲
照醫生的說法,美國沒有下半身的「半身人」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14年前就該大限已至,但他如今仍活得好好的,靠雙手行動工作自如,愛情也未留白,甚至期待孕育出新生命,如今他將在一部紀錄片為他不平凡的生命現身說法。居住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伊斯特戴出生時就罹患罕見疾病骶骨發育不全症(Sacral Agenesis),使得脊椎無法正常發育,醫生在他6個月大時為他截肢,利用部分脛骨來完成發育不全的脊椎。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肯尼小時候有機會裝義肢,但他不喜歡義肢,寧願利用自己的雙手或滑板代步。

現年35歲的肯尼說:「我的老爸熱心教導我如何利用雙手走路。」

他的父親在名為「半身男子」(The Man WithHalf a Body)的一部紀錄片中表示:「我只告訴他,跟在老媽背後走,因為她走起路來像一隻鴨子,學她那樣走就對了。」這部紀錄片預定4月4日在美國播出,肯尼在紀錄片中詳細交代自己的生活點滴。像肯尼這種情況的人,絕大多數都在年少時早夭,但他從孩提時代起就一直讓醫生的預測失準。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半身人」(the half-bodied man) The Man with Half a Body - Meet Kenny. 美國半身人Kenny Easterday誓不低頭!為目標而奮鬥值得敬佩!

肯尼說:「我原本早該死了,醫生預測我頂多能活到21歲,如今我已35歲了。」半身人 肯尼的母親說,「他沒有雙腿,並沒有使他和你我不一樣,你能做的,他也能。」半身人 肯尼的父親更直言,「肯尼必須更加努力,才能得到他想或要的東西。」

就算沒有腿,肯尼盡量學習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小時候他裝過義肢,但他不願意使用,自己學會用雙手或滑板代步,也學會打保齡球、打撞球和上班工作,加拿大還拍過一部描述其生平的電影《小兄弟》(The Kid Brother,一九八八年上演),由肯尼飾演他自己!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半身人」(the half-bodied man) 父母訪談紀錄 Amazing story. God bless this man and his family.

不向困難低頭的肯尼戰勝自己的命運,醫生曾說他只能活到21歲,如今他已經35歲,不但生活工作樣樣自己來。生小孩是肯尼最大的心願,他希望藉著小孩傳承其生命,他19歲時就結婚,但這段婚姻並沒有子女,目前的未婚妻妮基也已交往7年。妮基笑說,「大家都想知道肯尼有沒有下體。我們有性生活,他有生育能力。」

雙手用力支撐身體,肯尼即使只有一半的身體,也要陪伴兩個小孩玩遊戲,讓他們享有完整的父愛,大兒子是妮基以前生的,但是肯尼還是視如己出,而另位短髮,長相跟肯尼很像的小女孩黛莎莉(Desiree),就是女友跟他同居後不久懷孕生下來。

能有自己的小孩,一直是半身人 肯尼最大心願,7年前妮基(Nickey)和他一起生活,不久後生下一名女孩黛莎莉(Desiree),雖然視如己出,但為了了解真相,半身人 肯尼特別去做DNA鑑定。不向命運屈服,半身人 肯尼在感情、工作和生活點滴,最近被美國教育頻道(TLC)拍成紀錄片,而女兒究竟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也將在美國周日(4日)播出的節目中公布。子非親生 心願夢碎
肯尼一直都有個願望,「我想有一個孩子,擁有我的姓氏,繼承我的傳奇,驕傲地向別人說,『他是我爸爸』。」不過他嘴裡含著剛出爐的DNA親子鑑定報告,8年來的疑問答案就在這裏。鏡頭前的半身人,再三猶豫,深吸一口氣他還是決定面對,但結果卻令半身人心碎,女孩不是他親生,而他也經不起這個打擊,跟未婚妻黯然分手,以往的和樂景象,如今只成回憶。

美國「半身人」奇蹟 準備當爸爸

2010年4月,美國「半身人」肯尼.伊斯特戴(Kenny Easterday),是少數罕見先天疾病「胝骨發育不全症」(Sacral Agenesis)患者,天生脊椎生長異常的他,醫師指他活不過21歲,但他奇蹟存活35年,現在還準備當爸爸,組織一個完整的家庭。只是事與願違,DNA驗出後,孩子不是他的,最後黯然與未婚妻分手。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 「泰」清純了
馮迪索 Vin Diesel 電影帥猛硬漢 超世紀戰警
Give me five 兄弟貓 可愛爆紅
除了水龍捲也有火龍捲 火龍捲奇景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