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最老貓瑞


「黑兒」(Blackie)依然很勇健,英國最老 貓瑞下個月就要滿24歲了,更可望問鼎英國最長壽貓的寶座。(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最老「貓瑞」?黑兒下月滿24歲
英國最老 貓瑞早就放棄抓老鼠,在黑暗中也看不清楚了。但是英國最老 貓瑞「黑兒」(Blackie)依然很勇健,英國最老 貓瑞下個月就要滿24歲了,更可望問鼎英國最長壽貓的寶座。英國最老 貓瑞

「我在牠才幾周大就養牠(英國最老 貓瑞)囉!」49歲的飼主昆丁蕭(Quentin Shaw)說,「當年我才25歲,我養了牠和牠哥哥,想起來就像100年前的事了。」

昆丁說,「黑兒」(英國最老 貓瑞)的頭上有個黑點,牠的哥哥有棕色斑紋,「所以一隻叫Black,一隻叫Tan。」



Tan在5歲時不幸因車禍去世,英國最老 貓瑞「黑兒」長壽的秘訣在於很受寵愛,而且吃得很好,下個月,英國最老 貓瑞就要滿24歲了,換算成人類的壽命,大約是118歲,牠和昆丁、昆丁的未婚妻金(Kim Lanham)、孩子思嘉莉(Scarlet)和湯姆(Tom)同住。

英國最老 貓瑞「黑兒」很愛小孩,湯姆說,「牠每晚睡在我的床上,但牠不會打鼾。」

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負責人達米菲爾德(Damian Field)表示,目前金氏紀錄沒有英國最長壽貓的紀錄保持者,之前已知英國最長壽貓死於今年9月,享年21歲11個月。

貓的平均壽命約16歲,世界紀錄最長壽的貓在美國德州,享年38歲又3天。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三國最強戰將 呂布後代竟然是個大美女?
小貓咪戰二隻兇狠鱷魚 你知道結果如何?!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

label: 英國最老 貓瑞, 英國最老「貓瑞」,黑兒【圖文】英國最老, 貓瑞英國最老, 貓瑞英國最老貓瑞, 黑兒下月滿24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