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炒飯機械手



炒飯機械手 - 新加坡引進炒飯機械手 號稱比人手炒得好
機械手臂炒飯(炒飯機械手)真的比人手炒得好吃嗎?新加坡有兩家連鎖餐館,最近引入一種全自動,連著機械手臂的鍋子,這隻機械手臂(炒飯機械手),號稱炒飯炒麵無所不能,而且色香味俱全,有時甚至比真人炒得更好吃,廚師只要將所有的材料都放到機械手臂(炒飯機械手)的鍋子上,機械手臂(炒飯機械手)就會自動炒飯,速度和火候,都可以根據食物的不同而調整。



香港太陽報報導說,機械手臂(炒飯機械手)四分鐘就能炒好一碟炒飯,比大廚還要快一半時間。餐館負責人說,讓機械手臂(炒飯機械手)代勞,可以解決廚師人手短缺的問題,並且降低成本。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

label: 炒飯機械手 , 炒飯機械手, 號稱比人手炒得好,【圖文】炒飯機械手, 炒飯機械手, 新加坡引進炒飯機械手, 號稱比人手炒得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