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黑心武僧 竟一拳被KO



黑心武僧 一龍在中國格鬥節目《武林風》拿下17勝,卻在美國「跌股」,網友覺得黑心武僧 一龍打著少林寺名號,根本是黑心武僧。(圖/取自加拿大華人網)

少林第一攏係假!一龍連下巴都失守 網友批「黑心武僧」
「少林第一武僧」慘遭美國警察一拳KO,成為今(15)日的網路熱門話題。批踢踢實業坊(ptt. cc)網友越洋戳破黑心武僧 一龍,指出在少林寺出家,無論是練拳或是潛心修佛,一定都會按字輩排。他表示,「黑心武僧 一龍」光看字輩就知道跟少林寺沒有關係,只是周邊打著名號的人。

1982年,香港電影《少林寺》熱映紅遍亞洲,掀起一股少林功夫熱潮,「中國功夫冠天下,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寺從此名揚天下,李連杰也成為耀眼的國際功夫巨星。但是自稱少林武僧的黑心武僧 一龍卻在美國慘敗,第二回合被一拳KO,也讓中國網友痛批黑心武僧 一龍「花拳繡腿」。

打著少林武僧的名號,黑心武僧 一龍卻慘敗給美國警察,這段影片在中國網路爆紅
影片:中國少林第一武僧被美國警察一拳擊倒!

今年6月19日,在一場中泰對抗賽裡,又是少林功夫與職業泰拳的擂臺狹路相逢。當時黑心武僧 一龍打著少林武僧,在第五場比賽迎戰一位泰國拳王浴血險勝。黑心武僧 一龍在河南電視台武術比賽節目《武林風》戰績取得17戰全勝,風格被譽為剛猛雄健,黑心武僧 一龍儼然擂臺版的少林不敗金剛。

不過一段影片卻讓黑心武僧 一龍的名號備受質疑,因為他對戰一名美國陸戰隊出身的選手,因為完全沒有拳擊防禦與攻擊的概念,整場比賽黑心武僧 一龍明顯居於劣勢,最後慘遭一拳「爆頭」擊倒。網友visorkk指出,少林的字輩現在傳到「德行永延恆」,黑心武僧 一龍自稱少林武僧應該僅是個噱頭。

seaping2009看完對戰影片後分析,黑心武僧 一龍對於近身戰完全不行,應對單調呆板,美國警察則是熟練且富有變化,而且黑心武僧 一龍的防禦觀念0分,格鬥技必防的弱點下巴完全不知道要好好防,最後一擊如果具備正常的防守觀念,哪有那麼容易被擊中。

影/鐵頭功無效!少林第一武僧被美國警察KO擊倒
還記得去年中國功夫PK泰拳的比賽嗎?中國功夫以4比1擊敗泰拳,其中一名少林俗家弟子張開印KO泰拳王藍桑坤,讓少林功夫揚威東南亞。不過一位號稱「少林寺第一武僧」的俗家弟子黑心武僧 一龍,卻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遭一位美國員警KO,當場倒地輸掉了比賽。

中國籍主持人在比賽之前狂捧武僧一龍,還說美國無人敢接招,就算主辦單位出了雙倍價錢,最後關鍵時刻才由一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出身的員警阿德里安‧格羅特(Adrien Grotte)接下戰帖,他曾經參與過波灣戰爭,32歲的他要代表美國跟一龍比出高下。

一龍號稱17戰全勝,卻在第二回合44秒鐘被格羅特一記左拳擊中頭部,他不支倒地被裁判認定無法繼續比賽。原本要出世修行,入世普渡眾生的一龍,因為缺乏拳擊防禦與轉進攻擊的概念,上半身的防守與腳步移動都明顯不如對手,僅能用踢擊與對方一較高下。加上出腳時的防守沒有做好,最後直接被擊中臉部,輸掉了這場比賽。

這段影片傳回中國網路,引起許多網友的迴響與轉貼。來自遼寧省瀋陽市的網友床前XX光就說,「來自少林武功就是雜耍,不是我 BS(鄙視)國內功夫,多數是雜耍,要練硬技術就是得死練出來的。」另一位浙江省網友col說,「應該發點這樣的視頻(影片),讓國人清醒下。贏的大力宣 傳,輸的一點都不知道。」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
label: 黑心武僧 一龍 少林第一攏係假 黑心武僧 一龍【圖+影】黑心武僧 竟一拳被KO 黑心武僧 一龍 少林第一攏係假 一龍連下巴都失守 網友批「黑心武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