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侯佩岑B奶遇襲 慘遭化妝師親吻


「台灣第一小甜心」侯佩岑去年上空拍攝沐浴乳廣告,滑嫩的肌膚讓所有人為之驚豔,今年再度獲得廣告商青睞,18日拍攝新廣告,連續馬拉松式泡在沐浴乳泡泡中,讓一雙玉手都泡皺了,包著浴巾的侯佩岑更大方邀請化妝師親吻B奶,看得網友大流口水,直呼:「太邪惡了!」

侯佩岑日前在微博上發表「猥褻照」,遠遠看竟是有人低頭親吻她的胸部,而她臉上卻掛著笑容,將照片放大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好姐妹兼化妝師,她俏皮地說:「我們的關係匪淺,嘻!拍沐浴乳廣告,全身都是香香的味道!香了至少3天!」

網友看侯佩岑遭到化妝師親吻時,羨慕地說:「那女的豔福不小啊!我也想試試!」更笑說:「很像妳以後的小貝比在喝奶奶」,雖然這個吻是姐妹情深,但也有人直呼:「不舒服!」

↓圖:為了拍攝沐浴乳廣告,侯佩岑一雙玉手被泡得皺巴巴。(圖/擷取自侯佩岑微博)


為了拍攝沐浴乳廣告,侯佩岑一雙玉手也被泡得皺巴巴,「工作帶來挑戰和成就感 同時也帶給我一雙泡皺的手,值得啦!輕微的副作用讓我脫皮了3天,當作換膚也不錯!」而難得可以一親侯佩岑芳澤的化妝師也得意地說:「佩岑姐姐的乳香味一級棒啦!濃、純、香,像家裡養了一頭牛那麼純喔!除了她老公我應該是第二人有這個豔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