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BB霜 擦了變納美人


BB霜 含螢光劑 擦了變納美人
市面上有一款韓製的BB霜,驗出含有致癌的螢光劑!上個月,一名大學生使用韓星代言的BB霜,沒想到,在夜店常用的「黑光燈」照射下,臉孔呈現藍色螢光,自己覺得很像日本藝妓,不只臉,連手部都有,後來他向媒體投訴,有平面媒體拿到實驗室檢驗,發現其中還有螢光劑,醫師警告,這種人工螢光劑恐怕會引起過敏,嚴重還會致癌,目前代理商已經全面下架。



這幾年韓國的BB霜在市場上熱賣,但是有民眾向媒體投訴,知名韓製B­B霜疑似含有螢光劑,塗用之後,讓她臉手散發螢光,好像電影阿凡達裡面的納美人,而化­妝品含螢光劑,最嚴重的話可能致癌。

原是鎮痛軟膏 「一支BB霜賺上億」
擦了臉會像鑽石,閃閃發亮,讓人心動的BB霜,打開化妝包,幾乎人手一瓶。女生化妝品,瓶瓶罐罐,BB霜看中的就是,一瓶抵多瓶的便利性商機。

清透、多功能,就連男藝人也罕見替BB霜代言,BB霜一登台,發展更多元,不僅有一般擠壓型態,更出現刷頭狀產品,價錢從300多到600多都有。



各大品牌也出動知名女星,因為根據各大通路銷量統計,銷售冠軍的BB霜,單月曾經創下賣出1萬支紀錄,就連爆出螢光爭議的IPKN,在韓國排行第四,年初登台,業績也不俗。

何謂BB霜 bb霜的來歷
BB霜到底打哪來?一開始是修護術後敏感肌膚,兩個字母B,就是瑕疵跟鎮痛軟膏縮寫,說白點就是傷痕保養霜。當初2006年韓國引進,進而研發成東方人膚質適用BB霜,2008年在韓國創下12億台幣業績,引進台灣,也連帶銷售72萬瓶,寫下化妝品傳奇,如今韓國國寶就怕納美BB霜,壞了辛苦打下的底妝立基。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 叛逆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王威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男人洗把臉吧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大展肌肉 宮崎大輔

label: 彩妝造型師Kevin BB霜粉鑽 納美人 韓國BB霜 後遺症 BB霜 致癌 BB霜 youtube 新聞 wiki 維基 BB霜怎麼用 BB霜化粧術 螢光劑 黑光燈 納美人 阿凡達 什麼是BB霜 bb霜美容 BB霜成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