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Selina上海拍戲嚴重燒燙傷 導演致歉


女子天團S.H.E的成員Selina(任家萱)和中國演員俞灝明,昨天(22日)下午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意外燒燙傷,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今天在個人微網誌公佈,Selina是三度灼傷,且必須做植皮手術,正積極尋求包機返台治療。而俞灝明,外傳傷勢比較嚴重,且在重症病房,但未被証實。該劇導演陳銘章今天也在微網誌上留言道歉,表示「我的心好痛」,並透露Selina和俞灝明意識清醒。

拍過「杜拉拉升職記」的知名台灣導演陳銘章今天下午在微網誌上留言表示,自己對不起大家,接受外界所有的批評,他有很大的責任。並告知網友,兩位演員目前正在接受最好的隔離治療,意識清醒,「臉」無大礙。

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23日也在個人微博公佈,Selina受傷的情況是三度灼傷,受傷部位包括手、腳、及背部,且必須做植皮手術,目前正積極尋求包機返台治療。

而中國演員俞灝明的傷勢,經紀公司雖已在網路上發表簡短聲明,粉絲仍相當擔心,紛紛上網查探實際傷勢,稍早,中國媒體傳出俞灝明表哥接受採訪時指出,俞灝明三度燒傷且在重症病房,實際狀況未獲證實。

selina拍爆破戲嚴重燒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