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楊丞琳吳政迪新科帝后 豬哥亮如願敲金


第45屆電視金鐘獎由曾國城與方芳芳主持,典禮力求簡潔不耗時,中場只精簡穿插4段表演,其中由吳宗憲領軍的三大難高音發揮主持人逗趣主持功力最為精采。本屆新科影后由海派甜心楊丞琳拿下,《大愛劇場情義月光》的吳政迪則爆冷奪下影帝。巫建和與高慧君則拿下男女配角。而出國深造15年的豬哥亮則與侯怡君搭檔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且由同是對手的張菲頒獎,菲哥也笑說自己一語成讖,再次中箭落馬。

今晚第一個獎項,由劉曉憶拿下迷你劇集的女配角獎,而林美照自民國70年首次入圍金鐘女主角後,首度敲鐘獲得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嗲聲用一句「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來表達等了金鐘30年的渴望。戲劇男配角則由初次演戲的黑馬巫建和獲得,小馬則憑著《世界第一等》拿下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並在台上哽咽感謝好友小豬(羅志祥)的一路支持。

而稍早的星光大道則由全場呼聲最驚人的羅志祥身穿自己設計的黑西裝與楊丞琳壓軸亮相,兩人以海派甜心同時入圍男女主角獎。而首次入圍金鐘的名模白歆惠(白白)以一襲低胸晚禮服登場,也吸引全場目光。性感女神天心以深色禮服和楊一展共同亮相,胸口的深V設計讓雙峰呼之欲出,無疑是本屆金鐘最美TOP5。主持天后利菁則身穿紫色鏤空長禮服走紅毯,露腿又露胸的裝扮同樣搶盡風頭。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蕭薔一身金色禮服優雅出場,保養得宜的身材果真無愧台灣第一美女封號。豬哥亮與侯怡君兩人身穿銀色情侶裝,期待能贏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全民最大黨由郭子乾領軍,帶著納豆、阿KEN、陳漢典等人穿黑色禮服踩星光,但卻只有安心亞身穿黃色禮服搶鏡硬是強壓同組的鴨子,安心亞還委屈說自己被評穿的像陳亞蘭。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的溫昇豪和郭采潔各以一襲黑色西裝和個性小禮服走上星光紅毯,一出場就吸引滿場粉絲尖叫。

以瘋台灣入圍主持人的Janet一襲黑色露背裝艷驚全場,高慧君則以大地色系的深V晚禮服性感亮相。而名模林若亞也不負媒體期待,用大露背禮服謀殺現場不少底片。得獎常勝軍林美秀則與李運慶攜手踏上紅地毯,兩人以黑色禮服互搭別具特色。

入圍男配角的王柏傑則穿著帥氣黑西裝牽著入圍女主角的全盲小女孩蔡旻諼一同入場。另外首次入圍女配角獎的琇琴身穿水藍色短裙禮服展現熟女魅力同樣吸睛。而小彬彬則帶小小彬和迷你彬組成彬彬家族一起走星光,小小彬身穿灰色西裝,不但可愛同時也有小型男的架式。

第4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今晚5點開始,台視保證絕不讓溼身秀再度重演,因此搭建高4公尺,寬450公分,全長80公尺的白色豪華雨棚,盡量讓藝人不被雨淋到。星光大道由NONO及楊千霈主持,雖然還是擔心大雨,但楊仍穿性感粉色長禮服,兩人說,會先做好萬全準備,配合受訪者隨機應變。

99年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吳政迪/大愛劇場-情義月光(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獎:大愛劇場-情義月光(永續傳播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楊丞琳/海派甜心(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導演(播)獎:陳慧翎/那年,雨不停國(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豬哥亮【謝友偵】、侯怡君/豬哥會社(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編劇獎:呂蒔媛、林欣慧、吳維君、林純華/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客家電視台)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高慧君/大愛劇場-芳草碧連天(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巫建和/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客家電視台)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客家電視電影院-討海人(客家電視台)

*綜合節目獎:文茜的世界周報(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龐銚/龐銚敲敲門(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美照/記得我們愛過(三匠影視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播)獎:瞿友寧/公視人生劇展-我的爸爸是流氓(氧氣電影有限公司)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播)獎:柯金源/紀錄觀點-森之歌(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行腳節目獎:瘋台灣(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小馬【倪子鈞】/世界第一等(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香蕉哥哥【林掄元】/YOYO小狀元(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兒童少年節目獎:下課花路米(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丁道祥/客家電視電影院-討海人(客家電視台)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唐川/客家電視電影院-討海人(客家電視台)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劉曉憶/公視人生劇展-我的爸爸是流氓(氧氣電影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汪政緯/公視人生劇展-我的爸爸是流氓(氧氣電影有限公司)

*剪輯獎:林姿嫻/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客家電視台)

*攝影獎:李鳴/記得我們愛過(三匠影視有限公司)

*音效獎:史擷詠/目送一九四九-龍應台的探索(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動畫節目獎:小太陽(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節目行銷獎: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頻道廣告獎:「那年,雨不停國」系列廣告(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特別獎:葉明勳

*美術設計獎:吳若昀/看見天堂(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