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Selina灼傷植皮 盼返台

偶像團體S.H.E的成員Selina(任家萱)昨天驚傳在上海拍戲灼傷。華研唱片透露,她的背部和手腳都受到三度灼傷,後續得做植皮手術治療,家人和院方仍在協調,盼送她返台治療。

華研唱片企劃總監施人誠今天在微博上說,Selina受傷的情況是三度灼傷,傷勢包含手、腳及背部,必須做植皮手術,目前家人與醫生討論返台治療的可能性,也已申請SOS醫療專機。

施人誠透露,事發時間是昨天下午4時左右,拍攝爆炸戲時,因炸藥提早爆發,以致發生意外;在正式開拍前,試戲過6、7次都沒有問題,但正式開拍時卻不幸發生意外。

昨天一得知在上海拍攝湖南衛視戲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Selina慘遭灼傷,她的父親任爸、未婚夫張承中都在第一時間趕往上海探視。

selina拍爆破戲嚴重燒傷

和Selina情同姊妹的Hebe、Ella,也都在微博上表示心疼。Hebe寫下「用誠心和信念為她禱告吧!好愛好愛她,好不捨、心痛」,她持續為Selina禱告;Ella也喊話,「多希望我可以為你分擔一些什麼!老婆,你要加油,要堅強,上帝的愛永遠與你同在,我們也在!我們永遠愛你!」

圈內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為Selina祈福,包括蔡依林、大S、小S、徐若瑄等人,全都表示很心痛,也誠心祈禱Selina可以快快度過難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