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selina拍爆破戲 嚴重燒傷


俞灝明以及selina拍爆破戲嚴重燒傷
10月22日下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和俞灝明在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時被燒傷,並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救治,據報道,selina至今仍在重症病房,而俞灝明傷勢較重目前以斷定為三級灼傷。圈中好友紛紛通過微薄表達關心及祝福。

潘瑋柏呼籲粉絲冷靜
身為好友的潘瑋柏不僅在微博中表達為selina的祝福,也呼籲大家在此刻保持良好心態,以下為微博原文:

“大家幫selina祈禱!! 很想念她的笑臉! 加油!!”

“請大家在沈重難過的時候不要罵來罵去 雞蛋裡挑骨頭 每個人得知消息和內容的時間、細節都不一樣 但得知所有事之後一定就是幫Selena 和灝明祈禱的時候 不是吵來吵去的時候 大家都要堅強 要寬容 要同條心!最重要的 一定為他們祈禱!! 加油二位!”

selina拍爆破戲嚴重燒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