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電信人生 姿惠太高 網路爆紅


電信人生 姿惠太高 網路爆
台灣的本土劇一向受到許多觀眾的青睞,而本土劇中最特殊的情況之一,就是台詞可能夾雜著國語、台語、英語,甚至是「台灣國語」。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部名為「電信人生」的廣告影片,以目前最紅的本土電視劇為延伸,十分幽默。

日前一家電信公司的廣告影片「電信人生」,正是利用這種台灣本土劇特有的「台灣國語」製造效果,幽默延伸了最近當紅的本土劇《夜市人生》。

資費?姿惠?分不清 廣告幽默延伸本土劇
影片中,操著台灣國語口音的主角將手機「資費」念成了「姿惠」,使得名叫「姿惠」的秘書十分緊張,還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而這部廣告影片成功使得許多網友發笑,尤其是秘書「姿惠」生動的演技,也得到包括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等網友的讚賞。

電信人生 姿惠太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labels: 電信人生 姿惠太高 夜市人生 電信廣告 高姿惠 高資費 本土劇 電信人生 getvmaster youtube wiki 天下父母心 維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