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客家人「硬頸」 是吸血鬼剋星


趣味廣告- 客家好親近 客家好趣
客委會推出一系列趣味廣告:客家人好趣味與客家好親近 - 這個系列的廣告,最近引起大家的側目。除了差點把「幾巴」說成了「雞巴」,很多部都相當之有趣。包括廣告系列中的帥哥美女,也讓人印象很深刻。


陳靖婕女主角(網友稱之為客家好強妹);男主角為吳定謙 (吳念真之子)-
客家好親切[客語篇
]



這箕巴怎麼這麼好吃 XD

「客家好趣味」短片 超kuso

行政院客委會為了推動客家文化新形象,繼「客家好親近」系列短片後,­13日再推出新一波主打「客家好趣味」的8支趣味短片,由金獎導演林志儒以詼諧幽默的­KUSO方式呈現,像是代表客家人不向現實低頭的「硬頸」精神,就透過吸血鬼美女的挫­折演出,相當逗趣。

客家人「硬頸」 是吸血鬼剋星

吳定謙 客家好親近廣告男主角
客家很強妹 陳靖婕
趣味廣告系列介紹- 客家好親近 客家好趣味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label: 客家人 客話 客語學習 客家人硬頸 客家好趣味系列廣告 客家人廣告 客家菜廣告 吳定謙 youtube 影片 wiki 維基 客家人歷史 青睞影視 客委會 客家 客語 hakka 桐花 廣告 吳定謙 陳靖婕 朱德剛 楊麗音 嚴藝文 程心祥 美食 新丁粄 婆媳 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花布 新瓦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