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男丁巷 包生男


專生男丁的 男丁巷 又稱丁字巷
位於嘉義縣朴子市這間托兒所,老師正在上課,不過仔細看看坐在底下的學童,竟然大部分都是男生,而且他們許多人其實都住在同一個里。華松里住戶:「生不出男生,住這裡就生男生了,兩名互不認識的地理師來看,都說一樣的說法。」

讓民眾嘖嘖稱奇的朴子市華松里,原來出了一條「丁字巷」,說也奇怪,住在這裡的人家生男孩的比例,高達八成,20年來,15戶人家就有近百名男丁出生,不過當地住戶對於這種現象倒是很坦然。


華松里住戶:「(俗話)有財就沒丁啦,太多兒子(財產)分出去就沒了,生兒子就比較需要煩惱啦。」

雖然有人穿鑿附會加上風水之說,不過實際上,大部分的住戶都已經搬到外頭,只有戶籍還留在這裡,因此不管是巧合還是另有原因,這麼有趣的現象,還是成為附近鄰居茶餘飯後閒聊話題。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 叛逆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王威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男人洗把臉吧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大展肌肉 宮崎大輔

labels: 包生男 專生男嬰 怎麼生男生 生男秘訣 要怎麼生男生 男丁巷 專門生男嬰 女嬰很少 丁字巷 算命生男 youtube 影片 wiki 孕婦生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