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雙胞胎同班22年

雙雙錄取台大醫科 雙胞胎同班22年
雙胞胎兄弟,打從娘胎就窩在一塊,從小比到大,籃球場上,兄弟倆也要較勁一番;這對雙胞胎兄弟,允章、允強,從幼稚園到高中都同校,生活、教育形影不離,本來以為考大學各憑本事,雙胞兄弟該分道揚鑣了吧。

但學校跑馬燈秀出的榮耀,雙雙考上台大醫學院,這下北上學醫的生涯,雙胞兄弟分不開,得再共處7年。

這裡是哥哥的練功房、弟弟的地盤,則是在隔壁,兄弟倆分開讀書,但2人也有合作的時候,哥哥化學強,弟弟物理最拿手,互相切磋,達到1加1大於2的效果;他們說,高分沒有秘訣,只有「時間戰術」,同學看漫畫、玩電動,他們連漫畫店都不敢進去,逢年過節,只參加必要聚會,就回家讀書,分秒必爭。

放榜結果,兄弟分別以526、521的高分,考上第一志願。雙胞胎哥哥陳允章:「就真的很爽,真的很爽。」

雙胞胎弟弟陳允強:「感覺有點美夢成真,像夢一般不真實。」

雙胞胎臉孔長得像,卻堅持造型、物品,一定要區分開來,像是買手錶,一人選黑,另一人就戴白色,瀏海分邊也要不同,但大學指考,兩人卻很有默契,錄取相同校系,最開心的,就是他們的媽媽。陳媽媽:「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讀書方面不用我擔心,他們讀書是相當的積極上進。」

一次培養出2位準醫師兒子,他們犧牲玩樂時間,宅在家裡苦讀,終於宅進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和科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