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攔路哥現世 車主聞之色變


「攔路哥」趴車討錢 陸車主避之唯恐不及
四川變臉世界聞名,有一類人,也會讓車主見了色為之變。成都這個衣衫襤褸的男子目標鎖定了灰色轎車,立刻小跑步黏上去,緊緊貼著車窗,就是不走,這擺明了你不給錢,我就不放車走。大陸民眾:「拿錢拿一次,他覺得少的話,他還要拿第二次。」

連路人看了也搖頭,何況是倒楣的車主,因為如果你就是不願付錢,這些「攔路哥」還會開始耍賴,要嘛鑽進車窗裡,要嘛就在車道上強開你的車門,或是趴上車子扯雨刷。

有些車主被氣壞了,直接拳腳相向,卻也趕不走人,更可怕的是大陸街頭,這種強要錢的「攔路哥」越來越多。成都「攔路哥」:「(別人)1個月賺千元(人民幣),還不如我1個月4千元(人民幣),我只攔賓士、寶馬(BMW)。」

攔路耍賴要錢還敢理直氣壯,有時連大陸交警也拿他們沒辦法,難怪成都車主現在只要聽到「攔路哥」3個字,就變臉。


大陸四川攔路哥專攔名車,月入 4000

犀利哥之後 攔路哥現世
內地「犀利哥」程國榮名揚海外,但最近多地出現的「攔路哥」卻臭名遠播。因為這些攔路哥專門在馬路上攔截私家車等強乞,不給錢則死纏爛打,甚至拿起磚頭砸車。四川成都甚至有攔路哥揚言只攔平治、寶馬車,月入達 4,000元人民幣。

攔路哥專門在繁忙的道路上向私家車下手,他們看中了目標後,就會衝上前去,不是趴在引擎蓋上,就是緊貼車門車窗強乞。車主要是不給錢,就不放車走。目前除了四川成都外,吉林、河南和安徽等省市也越來越多攔路哥出沒,令各地車主聞之色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