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花蝴蝶帥哥

「花蝴蝶」帥哥年年來 聯誼單位看不下去
非誠勿擾!南部科學園區公會連續十年舉辦未婚聯誼,某知名液晶面板大廠工程師每年都參加,女伴換了又換,他像蝴蝶般穿梭花叢,四處獵艷,讓主辦單位看不下去,提醒帥哥若只是遊戲人間,明年可以不必再來了。

南科公會未婚聯誼活動,每年吸引南科、竹科、中科科技新貴與公教人員參加,其中不少帥哥、美女,公會處長郭春暉說,有幾名條件不錯的帥哥連續幾年參加,但因條件太高,一直找不到滿意對象。

他發現有名液晶面板大廠的工程師,高大英挺、衣著體面,舉止斯文有禮,說話時「謝謝」、「對不起」、「我能為妳服務什麼嗎?」「妳笑起來很甜美」等讚美的言詞不離口,讓相親女生覺得好貼心、呷意,每次參加活動都是最受歡迎的人氣王,怪的是,這名工程師始終「定」不下來,年年都來聯誼。

他後來發現,這名人氣帥哥身邊女伴常在換,曾在一個月內兩次被他撞見和不同女子約會,像花蝴蝶四處獵艷,他看不下去了,才提醒這名帥哥「非誠勿擾」,而且今年若再找不到結婚對象,他也愛莫能助,明年不必再來。

郭春暉觀察,參加未婚聯誼者多數外向,並非一般認為的內向,只是較少機會接觸異性,不少人活動後雖不來電,但成為知己,一年多交一個朋友;也有人才出發郊遊就對眼,全程坐在一起,活動結束十個月就生了兒子。

有人屢敗屢戰,十年不缺席,年年努力;也有人一次就找到牽手,樂得向主辦人磕頭答謝。

連十年找不到對象的王姓工程師說,自己很早就設定「結婚五大條件」,不是要對方有多美,而是在人生態度、生活目標能否一致,相愛容易相處難,寧可再等,也不要結了婚再後悔。

南科公會說,女教師工作穩定、又有寒暑假,又給人相夫教子印象,最搶手,十年來配對成功有三成是老師。

別錯過以下的getvmaster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吳定謙 客家好親近廣告男主角

一定要看的getvmaster趣味新知:
最後 誰給了麥克傑克森他要的筆
女性有茂密的腿毛 你要嗎?
超可愛 會give me five的兄弟貓
網路爆紅 皮在養(皮在癢)假單
跳針董娘(跳針阿姨) 網友笑到翻
無敵可愛瞌睡王大整理
心凌蛤蟆歌 每個人都有過去
下載youtube影片最簡單好用的工具

label: 相親銀行 相親 結婚聯誼 我想結婚 怎麼結婚 怎麼找對象 聯誼舞會 聯誼活動 找男友 找女友 找老婆 找先生 找老公 未婚找結婚 找伴侶 找另一半 youtube wiki 維基 結婚單位 結婚過程 怎麼聯誼 愛情公腢 找愛情 找真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