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釘書針雙眼皮術 午休美容

雙眼皮手術過去可概分為兩類,分別是割與縫這兩種,其中以割的方式進行的雙眼皮手術,因傷口約3公分,術後眼睛可能會腫3周,且因疤痕組織生長黏合的關係,看起來自不自然與個人體質有關,無法回復,因此經常有人選擇縫合法,將上眼皮縫出一條皺褶,但因縫線位置不深、固定力不足,眼下脂肪層太薄者可能發生縫線鬆脫而變成「內雙」的情況,術後也需約2周的休養讓眼皮消腫。而較新的釘書針式縫雙眼皮法,剛做好時外觀上僅留下兩個比釘書針還小的洞,縫線比頭髮還細,又稱微創雙眼皮手術,1周內可消腫。


雙眼皮手術歷史追溯可達百年,從過去的縫雙眼皮逐步發展到手術式雙眼皮,過去,想要縫雙眼皮,必須符合年輕、皮薄、脂肪量少,而且沒有明顯眼尾下垂等條件;如果年紀較大、上下眼皮有脂肪肥厚現象,甚至眼輪匝肌都呈現肥厚現象,就會建議進行手術式雙眼皮療程,可以同時達到美觀以及抗老化的雙重效果,矯正眼皮下垂以及贅皮增生等困擾。但是手術性的割雙眼皮,恢復時間長,容易浮腫等缺點也受人詬病,讓不少人不知如何選擇。

在醫學與材料科學的雙重演化及進步下,目前出現了新式的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分為較早出現的日式及韓式兩種兩種作法,最主要的特色是將雙眼皮手術器械化、同時作法統一化。整型外科醫師黃文賢指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採用的是雙頭彎針縫線,縫線兩頭都有針,針頭的設計分兩段式,前段的角針具有良好穿刺效果,後二分之一則是呈現鐮刀般的扁平狀,兼具穿刺傷口小與切割的良好效果。釘書針雙眼皮可列入午休美容之列,只要醫師技術熟練,手術時間短到二十分鐘以內可以完成,同時幾乎不太疼痛,最吸引人之處是最快24小時就會消腫,約三到七天就會完全消腫。過去,無論是割或縫完雙眼皮,總是會戴著大太陽眼鏡好一陣子,深怕自己見不得人,但現在不管是日式或韓式的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術後都只會出現輕微腫脹而已,以目前案例來說,基本上一到三天的時間就會完全消腫、幾乎沒有任何淤青現象。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還有Ten Smile之稱,意即進入手術房十分鐘之後,就能帶著微笑出來,黃文賢醫師表示,現在台灣的醫美界已經將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所有過程數學化,如何定位、畫線、描繪出最漂亮的弧形都能精準做到,改良日式及韓式的優缺點,熟練進化到Five Smile的境界,這種顛覆傳統的新式手法,在當前的雙眼皮整型中相當受到歡迎!

如果搭配PRP技術,在術前及術後針對上眼皮或眼袋注射,還能有效縮短消腫的速度,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選擇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必須膚質狀況良好,沒有嚴重下垂以及上眼皮、眼窩周圍脂肪含量不能過多,縫起來才能達到不錯的效果。記得術後三天內,早午晚都要做20-30分鐘的冰敷,兩周內不要戴隱形眼鏡,傷口塗抹適當的抗生素軟膏,適時以人工淚液濕潤眼睛,保持生活正常,夜間不要喝太多水,避免一早眼睛腫脹,就能在較短時間內獲得夢寐以求的動人眼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