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比足球場大20倍的飛碟

英國X檔案首度解密 曾出現比足球場大20倍的飛碟!
英國國防部5日宣布,首度把他們的幽浮檔案解密。這些檔案中包括1995年時,曾有人目擊一艘比足球場大20倍的巨型飛碟,在曼徹斯特的上空盤旋很久。國防部的一名幽浮專家曾據此畫下了草圖。他形容說,它是一個橢圓形的物體。有一個帶著弧度的前端,後端則有許多細小的噴氣孔。

英國國防部「國家檔案館」5日公布了數千頁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這18份檔案由5000多頁報告、信件、與公眾通信後所畫出的圖畫、以及在議會提出的問題組成。檔案所覆蓋的時間從1995年至2003年。

在5日宣布解密的英國幽浮檔案(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裡,還包括1997年在蘭開夏郡發現的「雪茄狀」的飛行物體,以及1980年時,在薩福克(Suffolk) 皇家空軍基地附近發現的一個「奇怪的,會逐漸變大的東西」。此外,1998年時,在威爾斯南部上空也發現了一個「圓形的太空站」。


國防部的前幽浮專家尼克波普說:「有相當大比例的幽浮目擊事件,都無法獲得合理的解釋。」5日公布的解密檔案(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裡還顯示,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二戰期間曾下令掩蓋一起幽浮事件。他擔心,披露這一事件會起大眾恐慌,喪失宗教信仰。

在這起幽浮事件中,一架英國皇家空軍偵察機遭到不明飛行物一路尾隨。據稱邱吉爾在跟當時任盟軍最高統帥的艾森豪將軍舉行秘密戰爭會議時下達命令,禁止報導這一起發生在英國東海岸空域的離奇事件,禁令時間長達50年。

此一事件是由邱吉爾一位私人保鏢的孫子揭露。他的祖父不小心聽到高層的討論內容,後來向他的家人披露了這一事件的細節。他的孫子於1999年時致函國防部詢問這一事件。

在他所寫的一系列信件描述,一架英國皇家空軍的偵察機和機組人員是從被歐洲大陸返航時遭遇UFO的,他們在飛近英格蘭海岸時發現一艘金屬構造的UFO正尾隨著他們。機組人員稱UFO在飛機附近盤旋,發出很大的噪聲,機組人員並且拍下了UFO的照片。

邱吉爾與艾森豪對此一無法解釋的事件非常憂心,邱吉爾遂下令將此事保密50年或者更長的時間。邱吉爾表示:「這一事件應當立刻被列為機密,因為這會在大眾中引發大規模恐慌,毀掉人們對宗教的信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