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每朝綠茶廣告-讓前男友流鼻血的廖心瑜


讓前男友流鼻血的廖心瑜 廣告解衣露胴體吸睛
每朝健康綠茶近來推出新廣告,片中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廖心瑜)在分手42天後,跑到前男友家門口脫衣示威,讓對方當場噴鼻血,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24萬名網友瘋狂點閱。廣告中帥氣的「女殺手」是現年27歲的廖心瑜,廖心瑜除廣告引人注目,還曾是「J女郎」,首次MV處女秀就是獻給周杰倫(周董)的《龍戰騎士》。

讓前男友流鼻血的廖心瑜 
最近一個飲料廣告引起關注,女主角廖心瑜忽地打開風衣,露出穿著豹紋比基尼的胴體,更是引起討論。女主角(廖心瑜)因為減肥成功,讓前男友當場流鼻血……--這是一個飲料的廣告,搞笑的氛圍讓很多民眾印象深刻,女主角廖心瑜玲瓏有致的身材更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廣告一開始,畫面出現一行字--「分手第42天」,在懸疑緊張的音樂襯底下,穿著黑色風衣,足蹬高跟鞋的女主角,步出電梯,來到一扇門前按鈴;打開房門的男子,一副摸不著頭緒的樣子,但不一會兒男主角似乎想起了什麼,鼻孔裡還流出了血--原來,女主角解開了風衣,露出了穿著豹紋比基尼的胴體。

完成了報復,女主角露出得意的笑,然後掉頭就走,她每一步都展現了自信與得意,嘴角還微微上揚。男主角則在地上打滾,既怨嘆又不敢相信她就是前女友;這樣有創意的廣告不僅引起討論,女主角是誰也引發不少人的好奇。

每朝全新廣告,懸疑的電影手法、顛覆你的看法:原來復仇很容易,一天一瓶,連續六週,就能享受你要的好看!讓臭男人噴~血~躺平~悔恨~~!

廣告公司:達彼思
導演:羅景壬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