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大陸內地版瑤瑤-刁揚


前陣子瑤瑤準備進攻大陸的宅男市場,但她可能遭遇強勁對手,因為現在瑤瑤出現大陸版,這個女生叫刁揚,在大陸的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由於她稚嫩的臉龐卻有傲人的好身材,所以大陸宅男們對她是瘋狂著迷,封她為是「內地版瑤瑤」;對於被歸類為「童顏巨乳」,刁揚說,她不算喜歡但也不排斥,「我就是長成這樣子。」

內地瑤瑤刁揚 清純無敵 “兔女郎”造型秒殺宅男
近日,網絡上再次曝光了內地瑤瑤刁揚一組“兔女郎”的照片,內地瑤瑤刁揚其清純可愛的造型再受熱捧,網友們都說“新一代宅男 女神”非內地瑤瑤刁揚莫屬,年紀輕輕的內地瑤瑤刁揚面對意外的走紅表現也很淡定,內地瑤瑤刁揚認為比賽拼的是實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網友哀嚎:人間胸器呀!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 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內地瑤瑤刁揚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在《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內地瑤瑤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內地瑤瑤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最近內地瑤瑤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瑤瑤刁揚。

照片中內地瑤瑤刁揚清純可愛的造型再次受到熱捧,有網友表示「內地也終於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甚至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網友們都說 「新一代宅男女神」非內地瑤瑤刁揚莫屬。但年紀輕輕的內地瑤瑤刁揚對於自己意外走紅表現得很鎮定,內地瑤瑤刁揚表示「比賽拼的是實力」,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好好表現,「這才是最重要的」。

近日,九陽營養王“花兒朵朵”網絡唱區選手內地瑤瑤刁揚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傲人的身材,被無數網友打上“內地瑤瑤”的名號悄然走紅,不少網友稱內地瑤瑤刁揚已經成為“新一代宅男殺手”。

當內地瑤瑤刁揚出現的時候,沈寂了很久的“宅男界”再次瘋狂了,內地瑤瑤刁揚一雙無辜的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凹凸有致的身材,有網友直呼“人間胸器”,內地瑤瑤刁揚流傳在網上的一組照片更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讓人大飽眼福的同時更被網友稱作是“內地瑤瑤”“內地也終於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並且 大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


內地瑤瑤刁揚散發著誘人犯罪的氣息
童顏巨乳”內地瑤瑤刁揚的出現簡直是“花兒朵朵”的一枝惡之花,散發著誘人犯罪的氣息,外表卻純真勝過百合。內地瑤瑤刁揚是那種日式漫畫裏小女僕,面帶無辜嬌艷欲滴。

蒼井空用“童顏巨乳”創出了一片天,台灣的瑤瑤同樣因為“童顏巨乳”爆紅,甚至一舉幹掉兒童節目主持人蝴蝶姐姐成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宅男愛童顏,男人則愛巨乳。

內地瑤瑤刁揚這位驚動網路的內地童顏巨乳美女,來自於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被稱之為成都大學校花。2009年快樂女聲成都唱區,內地瑤瑤刁揚得到了豐富的參賽經驗。內地瑤瑤刁揚的大眼睛、長睫毛,清秀靚麗的外型,成為星探挖掘內地瑤瑤刁揚的契機,當上平面模特之後,她一躍成為各大雜誌拍攝大片持續採用的對象。


內地瑤瑤刁揚 又一次參加了“九陽營養王花兒朵朵”
2010 年,內地瑤瑤刁揚又一次參加了“九陽營養王花兒朵朵”,每一次出場,內地瑤瑤刁揚都會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全中國挑剔的眼光,憑你怎麼評論,她都淡然處之。這份勇氣,就足以令人佩服咯。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的童顏巨乳美女內地瑤瑤刁揚,一定會像蒼井空一樣,靠著本身具有的童顏巨乳這一特色,超越蒼井空以及台灣版和越南版瑤瑤,為中國內地填補一份影視界的空白,取得更高的演藝成就。

“花兒朵朵”網路唱區評委馮濤給出選手內地瑤瑤刁揚晉級理由是,“選手刁揚擁有孩子般純凈的洋娃娃臉龐、無人能比的清麗氣質,雖然嗓音略顯稚嫩,但的確是一位有潛質進入娛樂圈發展的種子選手”。這樣的花兒,一定是有出息的。別說您不喜歡乳波臀浪,我不信。

內地瑤瑤刁揚日前上大陸某網路節目受訪,大談自己的走紅歷程,說明自己很喜歡台灣藝人瑤瑤,但被網友號稱「內地版」等封號,還是會不開心。她還自爆,其實自己很宅,所以很喜歡被人稱作「宅男新女神」,尤其是獅子座的宅男,她更喜歡。

內地瑤瑤刁揚自爆:我是個宅女 最喜歡獅子座宅男
從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脫穎而出的選手內地瑤瑤刁揚,憑著一張清純娃娃臉、傲人雙峰,以及溫柔嗓音征服許多大陸網友,並被人封為「內地版瑤瑤」。其實外型清秀的她,早在16歲時就被星探發掘,之後就拍攝一些平面宣傳照,結果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載,也讓內地瑤瑤刁揚一夜成名。

日前她上某網路節目受訪,暢談「內地版瑤瑤」的名號給自己帶來的機遇與煩惱,「我喜歡瑤瑤,但是要說自己是什麼版的,還是會不喜歡。人和人肯定有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當別人呢?」


內地瑤瑤刁揚自爆:最喜歡獅子座宅男
當談到自己另外一個稱號「宅男新女神」時,內地瑤瑤刁揚則興奮的說,「我平時也是一個宅女,每天都叫外賣,很懶的走出去。而我最喜歡比較有威嚴性的男生,看起來氣場非凡,很有獅子座王者般氣質那種。」

內地瑤瑤刁揚上節目時親和力超高,還大喊「宅男愛我,我愛宅男」的口號,並在現場表演十連拍,讓許多網友看了更加迷戀內地瑤瑤刁揚。被稱作宅男新女神的內地瑤瑤刁揚,可真的是徹底打動大陸網友們的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