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檸檬頭」外星人綁架人類

英國 X檔案 解密 兩名男子險遭「檸檬頭」外星人綁架
英國《太陽報》17日報導,曾有兩名英國男子險遭「頭殼像檸檬」的外星人綁架。報導說,這兩名男子是在夜晚歸家途中遇上外星人的!


「檸檬頭」外星人說:「我們需要你;跟我們走吧!」
這宗離奇事件於1995年5月發生在英國斯塔郡的蔡斯鎮(Chasetown, Staffs)。英國國防部把它列為機密文件,長達16頁,國防部首度公開這些機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檸檬頭」外星人試圖引誘兩人登上他們的紅色太空船,並且對他們說:「我們需要你;跟我們走吧!」


據了解,解禁的機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中包含1980和1990年代許多宗無法解釋的目擊現象,其中包括多起目擊幽浮事件。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中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件,是1980年12月時,在英國皇家空軍位於沙福克郡 (Suffolk)駐地附近的一個森林裡,曾有人多次目擊幽浮出沒。據目擊者說,這是一個約10呎長的金屬物體,時而發出紅色和藍色的光。而且曾經在地上留下痕跡。一名披閱過上述檔案的美國空軍軍官說,這份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長達十多頁。

此外,據報在1994年的格里斯東貝里(Glastonbury)音樂節上,有人目擊幽浮飛過帳篷上空。目擊者形容說,那就像是「一團想跟他們溝通的光」。上述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可在英國的「國家檔案」網站上查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