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美豔女主播;露點裸照外流美豔女主播,露點裸照外流,英國ITV電視台,孟加拉裔,美豔女主播,塔絲敏克罕,Tasmin Khan

英國電視新聞女主播驚傳裸照風波。即將加入英國ITV電視台的孟加拉裔美豔女主播塔絲敏克罕(Tasmin Khan),昨天傳出有露點裸照曝光,令電視台高層大為震驚。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批豔照是現年29歲的塔絲敏在2003年至2006年之間拍攝;照片上的她,有的面帶微笑,全身除了頸戴彩珠項鍊之外一絲不掛,有的則僅穿著黑色性感內褲。

塔絲敏畢業自牛津大學,修讀政治、哲學和經濟學。她去年在BBC播報新聞短訊時,據稱因遲到而氣喘吁吁,僅僅讀稿28個字之後,就被導播切斷畫面。這段30秒影片被放上YouTube,讓她意外聲名大噪。網友紛紛揣測她為何上氣不接下氣,還有好事者打趣稱「她吃什麼(那麼High),我也想來一些。」

工作夥伴讚正妹
塔絲敏已與ITV簽約,預計將加入9月開播的晨間新聞節目《破曉》的主播陣容,電視台高層表示,「塔絲敏年輕、有野心,也有魅力,正是我們所需要的類型。」匿名消息來源則說:「塔絲敏加入團隊本來就令《破曉》相關工作人員大感興奮;她真是個正妹,這些照片肯定會引來流言蜚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