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靈犬咬掉爛趾;救主人一命

靈犬咬掉爛趾
你相信狗也可以當外科醫生嗎?美國密西根州一隻小狗趁主人喝醉後,咬掉他潰爛的腳趾頭,因而救他一命。原來主人因糖尿病腳趾頭潰爛,就醫時才發現潰爛處已感染,非得切除不可。


查出已罹糖尿病
48歲男子杜法特(Jerry Douthett)的腳趾頭已潰爛幾星期,卻一直不肯就醫。在7月底的一個晚上,杜法特家養的傑克羅素犬更犬「吉可」(Kiko)趁他喝得酩酊大醉躺在床上時,咬掉他腳趾受感染的部分。他一醒來發覺自己腳趾頭都是血,這讓他非到醫院求醫不可。醫生因此診斷出他患上第二型糖尿病,並為他切除腳趾剩餘的感染部分。

事後他非常感謝小狗的救命之恩,他說:「要不是牠,我也不會看醫生。」他的妻子也對小狗的「義診」感到神奇:「牠好像知道他受感染並需要治療,而且牠只把受感染的部分咬掉,留下腳趾完好的部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