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英國最性感雙胞胎

英國最性感雙胞胎曾來台過,她表示喜歡趙又廷的類型,並想聽聽有台灣蘇珊大嬸之稱的小胖林育群唱歌。


PLAYBOY玩伴女郎 襲台開房
「英國最性感雙胞胎」《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蕾亞與唐雅法蘭奇(Rea & Tonya French)遠渡重洋來台,昨接受《蘋果》專訪。妹妹唐雅看過林育羣(小胖)在網路暴紅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影片,直呼:「他真的很棒,英國人都在談論他,我想一睹他的現場唱功。」

英國最性感雙胞胎
金髮藍眼的蕾亞與唐雅今年23歳,以出生地「艾塞克斯雙胞胎」稱號出道,曾被英國《Nuts》雜誌封為「英國最性感雙胞胎」,也當選2008年《花花公子》墨西哥版玩伴女郎,最近更受《花花公子》美國總部力捧,推薦她們來台打開國際知名度。

152公分、擁有32D傲人胸圍的她們,昨在薇閣大直旗艦館受訪,大玩枕頭仗,還要對方不准打臉。她們自稱出道以來很自愛,目前只為《花花公子》拍過上空裸照。



林育羣一鳴驚人,紅到國際
小胖上周在網路暴紅,成為全球媒體焦點,這對姊妹花來台前也看過他的影片,唐雅說:「我認為他很出色,他真的、真的唱得很好。」她表示想一睹小胖的現場唱功。

誘小胖林育羣林育群獻聲
小胖昨聽到雙胞胎姊妹欣賞他,受寵若驚,看到她們的性感照驚呼:「天呀!連在英國這麼遠、這麼漂亮的女生都注意到我,我好開心。」喜歡大胸部女生嗎?他說:「我看女生都是憑感覺。」

喜歡趙又廷
不過,要她們從周杰倫、趙又廷、阮經天、言承旭與小胖中選擇喜歡的類型,姊妹倆很有默契挑了趙又廷,卻沒選小胖,「對我們而言,他(小胖)太可愛而且太純真了」。小胖回應:「沒關係,她們還是有稱讚到我,我就很開心了。」

她們透露2人之間有強烈的心電感應,「不用明說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小時常交換身分到對方教室上課,把老師、同學耍得團團轉,爸媽至今也常搞不清楚誰是誰。
洋版Twins 征服《花花公子》

◎姓名:蕾亞與唐雅法蘭奇(Rea & Tonya French)23歲
◎出生地:英國艾塞克斯郡
◎外貌特徵:金髮藍眼
◎身材:152公分╱三圍32D、24、31
◎出道:5年
◎經歷:
˙曾登上《花花公子》、《Maxim》、《Krown》等男性雜誌
˙2005年《Nuts》雜誌封為「英國最性感雙胞胎」
˙2008年《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花花公子》墨西哥版中間插頁模特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