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重金屬搖滾狗 重金搖滾狗!聽死亡金屬樂嘶吼又甩頭

看這部短片(重金屬搖滾狗 重金搖滾狗)前,最好先做心理準備!這隻長毛梗犬,平常看起來像隻可愛的布娃娃,一但聽見重金屬樂,立刻嘶吼、猛烈甩頭, 網友甚至認為「根本像被撒旦附身。」震耳欲聾的死亡金屬樂(Death Metal),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加上小狗表情變得十分猙獰、歇斯底里,發狂般猛烈甩頭,還露出一嘴尖尖的獠牙,模樣的確有些嚇人。不過明眼的網友看出 (重金屬搖滾狗 重金搖滾狗)一切只是剪接效果,小狗並非真的為金屬樂而瘋狂。

儘管如此,短片(重金屬搖滾狗 重金搖滾狗)還是受到歡迎,流傳時間至少超過2年,到現在仍每天都有人回應留言,「哇、太酷了!好想跟牠一起high」、 「吵死了,你不知道狗的聽力是人的7倍嗎?還這樣虐待牠,差勁透頂。」、「這是Vital Remains的音樂耶,有眼光。」影片還被死亡金屬樂迷貼到同好網站。

短片的歌曲原唱為1988年於美國成軍的死亡金屬樂團 「Vital Remains(致命遺骸樂團)」。死亡金屬樂的歌詞內容,多以死亡及仇恨為主題,血腥暴力、戰爭與屍體等都是常見元素,以極其尖銳或低沉的歌聲嘶吼,許 多樂團用這些驚聳可怕的表演形式,來諷刺肉食主義者、宗教、當權者或既得利益者們殘暴無情的一面。

而另外有一隻吉娃娃變身「重金屬主唱」 的影片,也有數十萬點閱。這隻小狗出浴後,主人用毛巾替牠擦拭,看得出來牠十分痛恨這件事,表情變得非常掙獰、發出如死亡金屬般的低吼,影片還配上厚重的 雙大鼓加Bass重低音樂,網友看了大笑回應「不錯喔,很優秀的主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