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偽娘」劉著


「偽娘」劉著
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的劉著,因為太像女生而受到矚目。「偽娘」劉著突顯出現在男女對於性別也打算爭取自主權了,哪天「偽娘」劉著說不定也會如劉薰愛一般,弄『偽』成真!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一位美男子因為太像女生受到關注,他叫劉著,不僅外型柔美,打 扮也相當女性化,甚至連歌聲都很細緻高亢,雌雄難辨的外表引發爭議,當初他報名參加節目海選的時候,一度讓評審質疑,甚至要他當場掏出身分證來檢查。

「想你 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用細緻高亢的嗓音唱著天后王菲曾經唱過的歌,乍聽之下音色跟王菲有點像,他叫劉著,五官立體、長髮飄逸,足瞪高跟鞋,不說 你一定看不出,他可是正港的男生。

「我打斷你,實在太像女生了,懷疑是我看錯。」連評審近看都看不出性別,這是劉著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 樂男聲》海選的片段,歌才唱一半頻頻被打斷,「你拿身分證我看一下,我要請網友發動人肉搜索、驗明正身。」

煙勳妝加上嬌羞語調,劉著從頭 到腳都很女性化,他今年剛滿20歲,唸過音樂學校,會創作,一開口就是女高音。憑著雌雄莫辨的外表,劉著不僅順利拿下進入電視比賽的門票,也用他像極了女 生的美男子姿態,成為舞台焦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