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馬雅預言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襲擊地球
在許多關於2012年的災難預言(馬雅預言)中,太陽是地球最重要的一個敵人。傳說,它將會于2012年產生致命的太陽風暴,將地球上的人類烤焦。

僅管馬雅文明現已不復見,但馬雅預言卻流傳至今,馬雅預言的最後一章多是年代紀錄,但卻如同串好般,全在第五個太陽紀劃上一個句號。換言之,太陽一但經歷了五紀就會滅亡,地球也將踏上滅亡之路,若對照西曆,滅亡日大約是在2012年12月22日前後。

近期,美國科學家發布了一份特殊報告,報告中預測了2012年9月22日將出現太陽風暴,分析稱這可能引起一次地球災難,90秒之後美國一些地區將陷入災難危機,美國很可能會淪落為發展中國家,經濟損失達數萬億美元,而恢復可能得需要4至10年時間。

日前,美國航太總署(NASA)通過SDO捕捉到了一組太陽風暴的畫面,這組畫面清晰的顯示了巨大的「風眼」在太陽表面肆虐,並且隨時可能脫離太陽的束縛,根據美國NASA理查費舍爾主任表示,一旦風暴脫離太陽的束縛,對地球的衛星通訊和電網將產生影響,甚至是極大的破壞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