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四川矮人村

四川「矮人村」 染怪病平均身高100公分
您一定聽過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但在真實世界中真的有「矮人村」。大陸四川省資中縣順河場鎮鳴陽寺村,住著一群平均身高只有大約100 公分的人,但是他們是因為染上怪病才造成永遠長不高,目前連醫生都不知道病因到底是什麼。

這種矮人怪病是從30年前開始蔓延至鳴陽寺村,得病後就會開始腳痛,並且停止長高。一名鳴陽寺村村民表示,「(我)是我們第一家得病的,痛的是你簡直走不動,一年半載都是媽媽抱上抱下的,天天就困在床上。」

另一名村民則說,「基本上那個時候,我們這個村里30多戶人是家家都有殘人、畸人,我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是不是水有問題,或者山形谷深潮濕問題,也弄不懂這個事情,有各種各樣的講法。才8歲我就覺得痛,現在還在痛,越拖越矮。」

矮人村的爺爺奶奶得了怪病後,平均身高只有100公分左右,30年前,染上怪病的只有老人,最後連剛出生的嬰兒也得了這種病;30年後,一切恢復正常,連專業的醫生都不知道病因到底是什麼,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有專家能解開這個謎。

據報導,羅德山說,20年代時期,這裡的人凡是年滿50歲以上的開始發生腳痛怪病,30年代時期,不管男女老幼,中年、青年、兒童包括嫁來的婦女,集體出現怪病。兒童出現全身痛怪病,兩到三年後就不再長身高,成了如今的矮人,這些怪病一直到1954年結束。1970年至今,這種腳痛怪病又出現在本村50歲以上的男人女人身上。

武漢地質學院的專家曾來勘察,包括住宅,祖宗所埋葬的墳墓,遺傳基因或者某一個姓氏,都進行了科學的推斷,都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最後,專家說,四川是個盆地溼氣重,叫他們村的人從溝下面全部搬到山頂上來住。

報導說,現在的矮人隊總人口是120餘人,現有矮人6人,殘人7人,占全隊人口的11%,其他五個隊矮人2人,殘人6人,全村共有780餘人,矮人8人,殘人13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